>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更新调侃周子瑜道歉:太突然还没来得及背稿

来源:搜狐娱乐
周子瑜道歉
周子瑜道歉

林更新微博截图
林更新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黄安举报台湾女艺人周子瑜涉嫌“台独”一事在网络上持续发酵。1月13日,周子瑜所属公司JYP公司针对网上流传的不实消息发表声明否认周子瑜涉台独,并表示周子瑜尚未成年,其言论不足以构成政治观点。1月14日晚间,JYP公司再次发表道歉声明。

  1月15日晚,周子瑜通过视频为此前的风波道歉,周子瑜素颜出镜,两次鞠躬。周子瑜在视频中称:“中国只有一个,海峡两岸是一体的,我始终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并表示“决定终止目前在中国的一切活动”。

  周子瑜道歉后,林更新转发周子瑜微博写道:“道歉来的太突然,还没来得及背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6/n434725085.shtml report 1257 周子瑜道歉林更新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近日,黄安举报台湾女艺人周子瑜涉嫌“台独”一事在网络上持续发酵。1月13日,周子瑜所属公司JYP公司针对网上流传的不实消息发表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