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S独自坐角落看书 素颜与粉丝合照被赞"很香"

来源:搜狐娱乐
 小S素颜与粉丝合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1月15日报道,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主持《康熙来了》12年,14日播出最后1集,2人都忍不住激动情绪大泪崩,粉丝都舍不得。她卸下主持棒,回归家庭照顾3个爱女外,也多了许多空闲时间,15日被网友捕获在信义诚品书店出现,素颜模样正翻天。

  据网友表示,小S一个人在信义诚品书店出现,安静坐在角落看书,被路人发现后询问是否可以合照,听到小S亲切地说“好啊!”之后4、5个路人跟着在后面要求合照,网友也称赞她:“小S人非常好,很香。”但之后人多开始围观,没办法和小S多聊天。

  事实上,小S主持反应机智、幽默,深受许多粉丝喜爱,她跟着搭档蔡康永卸下《康熙》主持棒,回归家庭生活,人气依旧超旺,还受邀到小巨蛋参加《红白》春节特别节目。她近期被问“一句话形容现在的生活状态”,大方自嘲“很闲”,更透露“想生第4胎”,但她不忘搞笑地说:“可是我老公一直推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6/n434722778.shtml report 1066 小S素颜与粉丝合影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1月15日报道,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主持《康熙来了》12年,14日播出最后1集,2人都忍不住激动情绪大泪崩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