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心法师》获金口碑网剧 《花千骨》将拍续集

来源:搜狐娱乐
颁奖环节
颁奖环节

尤小刚(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会长、导演)
尤小刚(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会长、导演)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1月15号,由《环球时报》社主办的“2015环球文娱大数据指数发布会暨2015环球文娱盛典”在京举行。依托大数据,当天共颁发了电影、电视剧、综艺类的多个奖项。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姚景源、《环球时报》社总编辑胡锡进、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会长尤小刚、慈文传媒总裁马中骏、著名导演杨亚洲等嘉宾出席了活动。《无心法师》和《屌丝男士》第四季共同摘得“年度金口碑网剧”和“年度最受社会关注网剧”两项大奖,搜狐视频COO邓晔上台领奖。此外,《花千骨》的出品人马中骏也在论坛中透露,一定会拍《花千骨》二和三,他笑称:“如果一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喜欢,我不拍没有道理。”

  在现场公布了2015年度影视行业的一系列大数据统计,颁发了最受社会关注的电视剧、综艺节目等多个奖项。《跑男》、《中国好声音》、《真心英雄》等成为“2015年度iTV最受社会关注综艺节目”;而年度最佳原创综艺则被《十二道锋味》和《一路上有你》夺得,在节目整体印象口碑、话题口碑、节目制作口碑方面的数据都遥遥领先。杨颖(Angelababy)、周杰伦、井柏然、鹿晗张艺兴是2015年大数据“跑”出来的“最具人气综艺节目嘉宾”,其中Angelababy的微博影响力评分高达9.8分,BBS评论热度和视频评论热度也都在9.3分以上。

  电视剧方面,《琅琊榜》、《伪装者》、《平凡的世界》、《嘿,老头》、《虎妈猫爸》最受观众赞誉,成为年度“金口碑电视剧”;而《无心法师》《执念师》等获评“金口碑网络剧”。白子画、梅长苏、杀阡陌、明台等入选年度最受关注电视剧角色,其中电视剧《花千骨》中的白子画,凭借微博影响力、视频评论热度、论坛影响力三个满分和整体评分9.95的成绩拔得头筹。

  2015年内地上映电影约500部,在440亿总票房中,国产片票房超271亿元,占总票房的61.58%。大数据结果显示,《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我是证人》《小时代4:灵魂尽头》《捉妖记》《栀子花开》是“2015年度最受社会关注电影”;《大圣归来》《捉妖记》《解救吾先生》《夏洛特烦恼》《滚蛋吧!肿瘤君》获选“2015年度iFilm金口碑电影”,其中,《大圣归来》一片的导演、造型、画面、表演都受到公众充分肯定,口碑得分都在9分以上;它也凭借口碑和影响力等方面的综合数据,成为年度最受80后欢迎的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6/n434720935.shtml report 2179 颁奖环节尤小刚(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会长、导演)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1月15号,由《环球时报》社主办的“2015环球文娱大数据指数发布会暨2015环球文娱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