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孝子》海报出炉 郑爽杜淳曹格携父卖萌

来源:搜狐娱乐
《旋风孝子》郑爽父女
《旋风孝子》郑爽父女

《旋风孝子》杜淳父子
《旋风孝子》杜淳父子

《旋风孝子》曹格父子
《旋风孝子》曹格父子

  搜狐娱乐讯 日前,《旋风孝子》“妈版”海报公布,黄晓明陈乔恩、包贝尔三位明星靓丽和蔼的母亲引发了网络热议。而今日,节目组再次曝光了三位加盟嘉宾的“爸版”海报,郑爽杜淳、曹格三人帅气逼人又萌态可掬的爸爸们,又再次让这档即将播出的真人秀得到网友们的强势关注。

  在这三位父亲中,郑爽的爸爸最先成为了备受热捧的“网红”。他不仅靠英俊的外表和时尚的装扮一跃登上网络热搜榜,其对女儿的关爱也令粉丝们高呼“暖心”。在最新发布的海报中,郑爽和爸爸置身游戏中,爽爸操作键盘,双目炯炯有神;郑爽则宛似手拿手柄,神采飞扬。最有趣的是,在两人周边还散落着电脑主机、鼠标等电子产品,令人不免遐想父女二人在网游的世界里并肩杀敌的景象。不过爽妹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孝顺是放下自己手中的游戏,教会父母上网娱乐”,所以相信海报中这温馨一幕,也一定是郑爽和爸爸日常生活的常态,正应了海报中的那句“孝顺,是烂漫的欢笑”。

  作为“长安第一美男子”的杜淳,在曝光的明星海报中,化身帅气搞怪的男医生一枚。身穿白色大褂的他神情略“慌张”,似乎要为爸爸来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却被眼前横飞的医疗器械“惊呆”不知从何下手。相反,坐在“胶囊”上的杜爸爸神情却颇为淡定,萌萌的摆起“fighting”的手势,可爱感爆棚。从海报上的软文“孝顺,是温暖的关怀”来看,杜淳是要为爸爸来一个全方位的关爱“大礼包”。不仅如此,海报上父子俩互相卖起帅来也是不相上下, 两人“一萌一怪”的视觉冲击堪比时尚画报。

  所谓“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曹格父子版明星海报则是将这句老话解释的惟妙惟肖。这版充满浓浓中国功夫元素的海报里,曹爸爸金鸡独立,在喜庆的中国大鼓上摆出功夫造型,大展拳脚的他精气神儿十足,丝毫不输一旁同样武打姿势的曹格。图中写道:“孝顺,是轻松的陪伴”。看来,陪父母打打拳,锻炼锻炼身体,这不仅仅是一种陪伴,更是对父母身体无微不至的一种关心。有“乖儿子”曹格以身作则,希望大家也能像他一样多多关注到父母的健康。

  随着六位明星嘉宾的海报全部公布,《旋风孝子》的播出也进入了倒计时。平时聚光灯下的明星们能否招架住来自爸妈的考验,更多精彩1月23日湖南卫视马上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6/n434668631.shtml report 2541 《旋风孝子》郑爽父女《旋风孝子》杜淳父子《旋风孝子》曹格父子搜狐娱乐讯日前,《旋风孝子》“妈版”海报公布,黄晓明、陈乔恩、包贝尔三位明星靓丽和蔼的母亲引发了网络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