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静谈《超级访问》落泪 停播与身份转变有关

来源:搜狐娱乐
李静和戴军亮相极客公园创新大会 

李静戴军合影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远辉/视频)1月15日下午,李静和戴军亮相极客公园创新大会,这也是他们宣布《超级访问》停播后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谈到结束《超级访问》的原因,李静伤感落泪,称这档节目就是她和戴军的青春。李静强调,节目的停播绝对不是因为生存不下去了,而是他们个人转型的需要,“未来谈话节目还会大行其道。任何一个国家不会都看真人秀,我觉得一定会好”。至于为什么与《康熙来了》先后宣布停播,是否受其影响,戴军笑称:“对,我们就是商量好的!”据悉,最后一期《超级访问》将在春节期间播出。

  李静谈《超级访问》停播落泪:这是我们的青春

  1月15日下午,李静和戴军来到了极客公园创新大会的现场,分享创业以来的心路历程,并发表了自己从娱乐圈向商业领域探索的想法。在两位名嘴的配合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好像来到了《超级访问》的录制现场。由于昨日李静在微博宣布《超级访问》即将停播,这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戴军表示,在宣布《超级访问》停播后,他们的电话都被打爆了,“一概没有回复,不知道怎么回复,现在我们集体给出标准答案。”李静透露,其实早在去年他们就讨论过要停播节目,“想了很久,是时候让《超级访问》告一段落了。我们都需要新的身份,戴军现在做天使投资人,我也有投资基金。”

  李静强调,《超级访问》停播绝对不是因为生存不下去了,而是与他们身份的转变有很大关系。“《超级访问》就是我的一场梦。当年我一个张家口的小女孩,来到北京看到一栋栋高楼,心里一阵恍惚,最大的梦想就是有属于自己的房子。后来我通过自己努力,有了自己的公司和很多,这一切都是《超级访问》给我的。虽然未来很可能会黯然流泪,但是我必须下这个决定”,说到这里,李静伤感落泪,称这档节目就是她和戴军的青春。

  李静:谈话节目将会大行其道 仅靠真人秀满足不了大家

  巧合的是,在1月14日,开播12年的《康熙来了》播出了最后一期,正式停播了。早先主持人蔡康永宣布请辞《康熙来了》曾引发众多网友的怀旧。对于《超级访问》的停播消息,也有网友说主持人是不是商量好的。此次发布会,戴军开玩笑称,“对,我们就是商量好的!”李静表示,他们跟康熙主持人确实聊过对于节目的看法,之前去台湾还特地约大小S吃火锅,跟蔡康永也很熟。

  接连两档长青的节目先后停播,也引发了大家对谈话节目的思考,认为现在谈话节目是不是已经做不下去了,对此,李静坚定表示:“未来谈话节目还会大行其道。任何一个国家不会都看真人秀,我觉得一定会好。严格来说,跟大时代没有关系,人们需要说话的节目,现在是碎片化的时代,但我真的觉得仅真人秀、益智类节目满足不了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701114.shtml report 2308 李静和戴军亮相极客公园创新大会李静戴军合影搜狐娱乐讯(肖旋/文远辉/视频)1月15日下午,李静和戴军亮相极客公园创新大会,这也是他们宣布《超级访问》停播后首次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