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功3》主题活动启动 电影场景首再现

来源:搜狐娱乐
 阿宝美美展示功夫


  搜狐娱乐讯(邹潮/文)1月15日下午,“阿宝贺新春 福到颐堤港”《功夫熊猫3》春节主题活动在京举行了开幕仪式。现场再现了许多电影中的具象化场景,“大明星”阿宝和美美也登台与大家进行了亲密互动,引得现场观众一片欢声笑语。据悉,本次《功夫熊猫3》趣味展览将在1月15日至2月22日期间进行持续展出。

  《功夫熊猫3》持续了前作《功夫熊猫2》的剧情,故事围绕神龙大侠熊猫阿宝在探寻自己身世之谜的过程中重遇生父展开,并在发现了离散多年的同胞下落的同时,邪恶力量开始席卷中原大地,熊猫们可能再次遭遇厄难。功夫熊猫系列可谓是相当成功的动画电影,在中国也有着相当高的人气。而在这次《功夫熊猫3》趣味展览的现场,就可以发现许多功夫熊猫迷们熟悉的元素,如熊猫阿宝扬名立万之“翡翠宫”、阿宝家乡之“熊猫村”、阿宝美美之“桃花林”等等许多动画中出现的场景。如此多的具象化的电影场景无一都透出一种传统中国味,熊猫迷们也终于有机会在春节期间尝到一种身临其境的滋味。

  《功夫熊猫3》除了原有的人物设定还加入了许多新的元素,而阿宝的未婚妻美美无疑是最让人期待的人物之一。据现场的主持人透露,美美是阿宝的“娃娃亲”,还擅长跳丝带舞,不过美美的性格因为过度的自信,表现欲过强,加上对阿宝的过分痴迷,以至于经常反把阿宝吓个不轻。在开幕式现场,阿宝携带未婚妻美美的亮相将现场的气氛推入了高潮,美美更是一出现就成功盖过阿宝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在开幕式的最后,熊猫粉们也终于有机会可以近距离接触自己的偶像,而小朋友们更是抱住了阿宝与美美进行了甜蜜五连拍。据悉,《功夫熊猫3》将于2016年1月29日在中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700985.shtml report 1211 阿宝美美展示功夫搜狐娱乐讯(邹潮/文)1月15日下午,“阿宝贺新春福到颐堤港”《功夫熊猫3》春节主题活动在京举行了开幕仪式。现场再现了许多电影中的具象化场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