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请你等等我》开档 宋丹丹朱媛媛再战江湖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请你等等我》海报
《幸福请你等等我》海报


  搜狐娱乐讯 现代都市情感大戏《幸福请你等等我》 将登陆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剧场,于1月15日起温暖开播。该剧由东阳青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广电影视传媒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余淳执导,朱艳编剧,宋丹丹、朱媛媛加盟领衔主演,更集结了李乃文、朱泳腾、丁志诚、郭达、王策等各款型男助阵,阵容可谓空前豪华。

  宋丹丹朱媛媛形象颠覆极致 寻真爱再出发

  剧中,好闺蜜宋丹丹、朱媛媛一改往昔形象,颠覆自我。宋丹丹饰演以时尚知性、洒脱悦目、前卫示人的理发店老板王彩虹,而朱媛媛饰演品味独特、个性彰显的私人形象设计师牛一一,虽然二人性格迥异,但离婚后义结金兰,重振精神,互相鼓励,一路扶持从生活的逆境中站起来,寻爱再出发。

  温情中不乏笑点与感动,在购物、买跑车、奇葩相亲等搞笑桥段不断上演后,令网友直呼 “笑料百出,女人的友情也很感人。”“感觉她们就是自己身边活生生的人,讲着和自己有关的事,时不时戳中自己的内心,真实恨不得钻进去参演!”更有人感慨:“看得一会哭一会乐,在乐的同时更觉生活的涩。”王彩虹、牛一一面对突然的变故、莫大的打击反而被激起对生活更多的爱与激情,这带给我们更多的思考: 生活原来可以选择这样乐着过。

  宋丹丹谈“初恋”直呼过瘾 零差评零吐槽超强好口碑

  初恋是最美的,是一种爱的感觉———老想哼哼歌,特别容易被感动,特别想哭,然后一会又想笑。宋丹丹谈到,“这部戏最让我过瘾的一段就是最后我跟石凉那段。”“在走廊里相遇,突然觉得一道光向我走过来了,太漂亮了,真的是骑着大白马的王子。其实,人家并不是长得多帅的人,但是在我的眼里,他就已经帅得不行了,完全梦幻了。”

  据悉,《幸福请你等等我》曾在贵州、深圳、河南、湖北卫视四星联播,凭借节奏的明快,幽默的台词,豪华的明星阵容和过硬的制作班底,好评如潮,收视飙红,斩获观众网友“零差评”“零吐槽”的超强好口碑。

  据悉,今晚(1月15日)19:30起《幸福请你等等我》将在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剧场两集连播,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77172.shtml report 1437 《幸福请你等等我》海报搜狐娱乐讯现代都市情感大戏《幸福请你等等我》将登陆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剧场,于1月15日起温暖开播。该剧由东阳青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广电影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