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海波为儿子铺一地玩具:等待你的爬行

来源:搜狐娱乐
爬行垫上摆放着不少玩具
爬行垫上摆放着不少玩具

黄海波与儿子
黄海波与儿子


  搜狐娱乐讯 1月15日,黄海波在微博上晒照,并对儿子写到:“这是爸爸、妈妈为你建造的小天地,我们等待你的爬行!”14年5月,黄海波嫖娼被抓,曲栅栅一直不离不弃,并于2015年8月为他生下儿子。

  从黄海波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他不仅铺好爬行垫,还放了一地的玩具给儿子玩,满满的父爱惹人感慨。不少网友力赞道:“祝小宝贝健康快乐的成长!海波哥,加油!”“呀!真棒~希望宝宝每天开开心,健健康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70394.shtml report 1185 爬行垫上摆放着不少玩具黄海波与儿子搜狐娱乐讯1月15日,黄海波在微博上晒照,并对儿子写到:“这是爸爸、妈妈为你建造的小天地,我们等待你的爬行!”14年5月,黄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