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示铃录》二月底开播 李乃文角色露冰山一角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示铃录》二月底开播 李乃文角色露冰山一角
李乃文饰演神棍
李乃文饰演神棍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尾鱼所著畅销言情小说《怨气撞铃》所改编的网剧《示铃录》曝光了先导预告片和单人角色海报,李乃文的角色也随着预告片和海报首次浮出水面。该剧将于2月25日登陆搜狐平台。实力男演员李乃文在剧中饰演自称“Magic棍儿”的神棍,在曝光的侧脸版单人海报中,深邃的眼神显得相当神秘莫测。

  李乃文新剧里很神叨

  “你听过风铃的声音吗?当窗户关的严严实实的时候,风铃却突然摇动了……”网剧《示铃录》改编自小说《怨气撞铃》,这部小说拥有强大的IP以及数万小说粉丝,灵异+爱情的特殊体裁自开拍时,就引起了网友广泛的话题讨论与反响。该剧将言情情节和悬疑故事充分揉和,讲述了一个掺杂着灵异、悬疑和言情的特殊类型故事。李乃文饰演的神棍是一位神神叨叨的人,更自称Magic棍,麻布袋中收集整理了许多奇闻怪事,让该剧更具神秘色彩。

  李乃文开年热剧接力播映

  就在《示铃人》公布定档播出的同时,另一部由李乃文携手宋丹丹、朱媛媛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励志情感大戏《幸福请你等等我》也将于1月15日起在天津卫视温暖开播。剧中李乃文饰演的王朝晖与王彩虹(宋丹丹饰)是一对患难姐弟,首度合作的二人,在大量的“飙戏”中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70131.shtml report 1092 李乃文饰演神棍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尾鱼所著畅销言情小说《怨气撞铃》所改编的网剧《示铃录》曝光了先导预告片和单人角色海报,李乃文的角色也随着预告片和海报首次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