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龚蓓苾录制综艺节目被赞好拼 偶像包袱碎一地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龚蓓苾录制综艺节目被赞好拼 偶像包袱碎一地
龚蓓苾与王彦霖录制节目
龚蓓苾与王彦霖录制节目

龚蓓苾与主持人
龚蓓苾与主持人

龚蓓苾与王彦霖
龚蓓苾与王彦霖


  搜狐娱乐讯 今天早晨刚刚上线了最新一期的某大型综艺节目迎来了内地知名影视演员龚蓓苾、吴倩,实力男星王彦霖、李昕亮,及人气组合UNIQ成员李汶翰、周艺轩。节目中,一向以端庄优雅的形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的“女神”龚蓓苾竟然现场“女汉子”上身,为争夺“游戏王”,与对手“互掐”,可谓偶像包袱碎一地,引得观众们连声惊呼“蓓苾姐好拼!”

  鲜少亮相综艺节目的龚蓓苾,在本期节目中全面开启“女侠”模式,彻底颠覆形象。游戏中不仅对手吴倩激烈对战,还在模仿电影海报拍照的环节中,大秀身体柔韧性,高抬腿模仿《飞龙再生》中克莱尔.弗兰尼的形象,令主持人惊叹“神同步!“”真看不出来是快四岁孩子的妈!“而在“谁是黄屁股”、“小心有炸弹”等环节中,龚蓓苾也将搞怪进行到底,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现。

  尽管使出浑身解数,但龚蓓苾所在的“大牌”队却最终惜败,而在游戏结束的惩罚环节中,龚蓓苾“不幸”选中冰铲和汤勺两件大号器皿来调配咖啡粉和糖,更惨遭“王牌”队成员李昕亮“陷害”被加入满满一大杯咖啡粉而“苦”不堪言,并开玩笑:如果下次李昕亮不在,我就来!引得录制现场笑声一片。而在节目最后,龚蓓苾也表示这次跟大家玩得很high,节目组很有新意,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喜爱这档节目,并祝大家新年快乐。

  据悉,由龚蓓苾搭档冯绍峰、马天宇、宋茜等明星联袂主演的大型玄幻剧《幻城》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预计在今天暑期档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69765.shtml report 2056 龚蓓苾与王彦霖录制节目龚蓓苾与主持人龚蓓苾与王彦霖搜狐娱乐讯今天早晨刚刚上线了最新一期的某大型综艺节目迎来了内地知名影视演员龚蓓苾、吴倩,实力男星王彦霖、李昕亮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