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婆大人是80后》收官 李小冉掀甜蜜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老婆大人是80后》收官 李小冉掀甜蜜高潮
《老婆大人是80后》剧照
《老婆大人是80后》剧照

李小冉
李小冉

李小冉饰演汪小鹿
李小冉饰演汪小鹿


  搜狐娱乐讯 1月14日,由刘进导演执导,李小冉杜淳、张鲁一、张嘉译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正式收官,戏中的三位好闺蜜各自收获甜蜜爱情。李小冉饰演的汪小鹿与吕不凡顺利复合。在最后一集中,汪小鹿精心准备浪漫告白,与吕不凡成为“二婚夫妇”,幸福结局感动一票观众。

  从开播至今,《老婆大人是80后》收视率不断攀升,汪小鹿、吴雨、白素仙三位好闺蜜的欢乐爱情故事引起不同年龄段观众的共鸣。李小冉饰演的汪小鹿活泼“天然呆”,各种撒娇各种热情受到众多观众的喜欢。尤其是汪小鹿与吕不凡这对欢喜冤家之间的恩爱打闹,更是让网友们直呼“虐死单身狗”、“这么接地气的剧真的太欢乐了,舍不得汪小鹿。”

  在昨日的大结局之夜,汪小鹿大胆告白再次将该剧的甜蜜指数推上新高度:在漫画般的背景下,汪小鹿将两人的经历娓娓道来,浪漫告白让吕不凡感动落泪。如此高超的浪漫手段也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新表白技能get!

  谈及剧中的角色,李小冉坦言自己也非常喜欢她的热情,演的时候就欢乐不断,是一次非常开心的经历。目前,李小冉正在拍摄电视剧《嘿,孩子》,剧中李小冉饰演电台美女主播,搭档刘天佐上演都市欢喜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66429.shtml report 1941 《老婆大人是80后》剧照李小冉李小冉饰演汪小鹿搜狐娱乐讯1月14日,由刘进导演执导,李小冉、杜淳、张鲁一、张嘉译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正式收官,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