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绮珊调教小兄弟 张逸杰秒变表情包boy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黄绮珊调教小兄弟 张逸杰秒变表情包boy
张逸杰
张逸杰

张逸杰
张逸杰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20:20,《天天向上》歌手荣耀归来!麻辣鲜师黄绮珊也来到了《天天》舞台。谁料,“黄妈”刚登台便拆台评价天天小兄弟——“一盘有个性的散沙”。现场调教“天天小兄弟”合唱男声二重唱版《我只在乎你》,黄绮珊变身声乐导师,指导小兄弟们:“忘记自我,让歌声感动他人”。一向酷帅的高冷boy张逸杰也终于帅不过三期,在参演的第三期节目中也终于暴露了自己的逗比本性,在严厉著称的黄妈黄绮珊面前一秒变身"表情包boy",各种魔性表情也成为热议的话题。

  而据悉本期的《天天向上》不仅有黄绮珊重返《天天》舞台,变身严苛音乐导师,看她如何把“一盘散沙的”天天小兄弟调教成眼前一亮的合唱团;也有音乐人黄勃携本土福音合唱团亮相,用“天籁”征服舞台!新“UP女郎”李莎旻子甜美出镜,与“天天小兄弟”出演《花痴与少年》,被称翻版《人在囧途》;“最牛乡村指挥”的贾吴康率鼓队登场,牛人秀绝技,演绎唢呐的正确打开方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61947.shtml report 1229 张逸杰张逸杰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20:20,《天天向上》歌手荣耀归来!麻辣鲜师黄绮珊也来到了《天天》舞台。谁料,“黄妈”刚登台便拆台评价天天小兄弟——“一盘有个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