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嘻哈包袱铺”高晓攀:卫视春晚将再续怀旧风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嘻哈包袱铺”高晓攀:卫视春晚将再续怀旧风
高晓攀和尤宪超
高晓攀和尤宪超


  搜狐娱乐讯 嘻哈包袱铺的“掌门人”高晓攀联手相声弟兄们,强势收获多家卫视春晚邀约,被网友称为最强“晚红”。随着各大卫视春晚节目的火热排演录制,高晓攀等人精心筹备的作品也渐露端倪。继在湖北卫视与辽宁卫视联合举办的春晚节目录制顺利收官后,高晓攀一行也于日前完成了江苏卫视春晚的录制工作。据悉,在此次苏晚中,高晓攀与尤宪超这对欢喜冤家,将再度联手,强推金牌作品《兄弟,别闹》,续写兄弟传奇。他们将主打青春牌,将“兄弟”这个当家IP发挥到极致,将爆笑进行到底。

  高晓攀:江苏卫视春晚“兄弟”来啦!

  在江苏卫视猴年春晚中,高晓攀与老搭档尤宪超再度默契合体同时,金霏和陈曦也将加入将续写兄弟情谊。据悉,他们将重推经典作品《兄弟,别闹》升级版,演绎笑泪青春传,在爆笑夸张的诠释中缅怀远去的兄弟真情。初版《兄弟,别闹》曾是高尤二人组在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中的第一场竞演作品,节目一经播出,便掳获观众的一致喜爱。其中的经典台词迅速蹿火,打响了嘻哈包袱铺怀旧喜剧的惊艳首秀。而一直以来坚持“原创至上”的他们,此次将搭档好妹妹乐队,带来经典作品的突破升级,唤醒80、90后的青春记忆,做一回真正的“80后相声代言人”。

  嘻哈包袱铺:小剧场和你一起摇摆!

  2015年全年活跃在各大荧屏的嘻哈天团们,将在2016从“心”出发,正式回归小剧场舞台,用经典包袱引爆京城笑点,为观众带来全方位立体化的“快乐轰炸”。嘻哈包袱铺从建社以来,一直坚守属于自己的小剧场和大舞台。台上抖包袱台下齐喝彩,则是相声艺术最为迷人的魅力之一。一旦走进小剧场,其中热烈的气氛与迭起的叫好,将令置身其中的观众流连忘返,欲罢不能。高晓攀也曾表示说“相声不单单是靠语言,它更综合”,只有亲自直面演出者,才能体会一把“票友”的感觉。而一向追求品质与传承的嘻哈包袱铺,将在传统剧场内与观众们一同狂欢,极尽说、学、逗、唱的功力,一起嘻哈摇摆乐不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55453.shtml report 1367 高晓攀和尤宪超搜狐娱乐讯嘻哈包袱铺的“掌门人”高晓攀联手相声弟兄们,强势收获多家卫视春晚邀约,被网友称为最强“晚红”。随着各大卫视春晚节目的火热排演录制,高晓攀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