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雀斑与鲁妮玛拉同时被提名奥斯卡与金酸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小雀斑与鲁妮玛拉同时被提名奥斯卡与金酸梅
雀斑鲁妮玛拉被提名奥斯卡与金酸梅 

雀斑鲁妮玛拉被提名奥斯卡与金酸梅 

  搜狐娱乐1月15日报道 同时被奥斯卡和金酸梅提名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今年这种事情居然发生在不止一位而是两位演员的身上:一位是凭借《丹麦女孩》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又因《木星上行》被提名金酸梅最差男配的埃迪·雷德梅恩,另一位则是凭《卡罗尔》提名奥斯卡最佳女配,却因《小飞侠》提名金酸梅最差女配的鲁妮·玛拉。

  网友纷纷表示,“说明他们只适合当主演,这是导演和编剧的问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51009.shtml report 1084 雀斑鲁妮玛拉被提名奥斯卡与金酸梅 雀斑鲁妮玛拉被提名奥斯卡与金酸梅 搜狐娱乐1月15日报道同时被奥斯卡和金酸梅提名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今年这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