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浙江卫视棚内综艺巨无霸 开年叠播原创综艺大片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奔跑吧兄弟》收官在即,2016开年综艺“上新季”,浙江卫视本周一并亮出了跑男团的接力者们:新一年第一季度的周五采取“叠播编排”的浙江卫视,在竞争最为白热化的一季度周五档以《王牌对王牌》+《二十四小时》双箭齐发。一档全新原创棚内综艺,一档大型原创户外综艺,全方位向新一轮现象级吹响号角。

  1月22日起每周五晚20:20,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精英团队制作的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节目《王牌对王牌》,就将和观众见面了。每期节目围绕一个主题,邀请两支王牌团队,由两位固定队长白百何和王祖蓝各带领多名热门IP嘉宾进行PK对战,通过才艺比拼、游戏竞技,决出王牌中的王牌。首期节目就邀请到了《奔跑吧兄弟》《挑战者联盟》这两大叱咤户外综艺的超强IP团体上演激烈对决。从阵容来看,堪称梦幻。

  和《王牌对王牌》一起组阵征战周五晚间档的,是由浙江卫视极富实战经验的跑男团队和韩国《Running Man》曹孝镇团队携手力造的《二十四小时》。陈坤和徐峥将带领两支队伍,沿着当年“郑和下西洋”的轨迹,去往泰国、新加坡、阿联酋、捷克四国24小时不间断录制,重走“海上丝绸之路”。 “航海兄弟团”将通过挑战各异的任务,尽力搜集更多的线索,用来帮助自己回忆起穿越前的身份;在每集节目中,几位mc还要找到节目中的“内鬼”。整档节目跌宕起伏、悬念重重,充满反转,让观众在跟随明星们惊心动魄地冒险之旅外,更能透过节目领略沿途各国风土人情、历史文化,饱览波澜壮阔的大千世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46920.shtml report 844 搜狐娱乐讯《奔跑吧兄弟》收官在即,2016开年综艺“上新季”,浙江卫视本周一并亮出了跑男团的接力者们:新一年第一季度的周五采取“叠播编排”的浙江卫视,在竞争最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