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球大战》中国持续热映 星战迷沸腾IMAX影院

来源:搜狐娱乐
竖版海报-图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竖版海报

横版海报-图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正在全国影城火热上映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J-J艾布拉姆斯执导,黛西-雷德利,约翰-博耶加,哈里森-福特等好莱坞明星联袂出演的传奇科幻巨制《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正在全国影城火热上映。自上映以来,《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已经在全球各地陆续掀起文化热潮,暌违十年的“原力之光”不仅点亮了世界各地的地标建筑,也让世界各地的IMAX影院挤满了前来观影的“星战粉”,他们手持光剑,身着星战角色服装,脸涂油彩,重温星战情怀。今日IMAX特别发布了一支全球“星战迷”在各地集结的有趣视频,展现了“星战文化”跨越国家的魅力。

  在视频中,俄罗斯、日本、德国、美国等多地粉丝都以不同形式表达了对新”星战“的热爱。来自莫斯科的女影迷激动地表示从宣布要拍摄《星球大战》新三部曲,就开始翘首以盼IMAX 3D版。而日本影迷则特地乘坐新干线列车专程来看IMAX 3D版本。一位纽约的影迷盛赞“让人热血沸腾,IMAX的效果如同过山车,IMAX充斥着你整个的视野,音效仿佛穿透了我的身体。”对于许多热爱“星战“的人们而言,这个系列的重启已经超越电影的范畴。而对于许多中国影迷而言,《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上映则意味着在中国市场这个系列的启动,与全球影迷共同体验充满文化仪式感的激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46248.shtml report 1421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竖版海报《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正在全国影城火热上映搜狐娱乐讯近日,由J-J艾布拉姆斯执导,黛西-雷德利,约翰-博耶加,哈里森-福特等好莱坞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