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拐个皇帝回现代2>开拍 李昶加盟“最穷剧组”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拐个皇帝回现代2>开拍 李昶加盟“最穷剧组”
李昶
李昶


  搜狐娱乐讯 魔性奇幻大戏《拐个皇帝回现代2》,于昨日在杭州隆重开机。该剧保留原班人马的基础上,新晋小鲜肉李昶倾情加盟。

  2015年《拐个皇帝回现代》凭借“五毛特效”、“一元店道具”等槽点,堪称“最穷剧组”鼻祖,受到观众热烈追捧。《拐个皇帝回现代2》作为2016年开年大IP影视剧领先开拍,于昨日在杭州举行开机仪式,在开机仪式上发现新晋小鲜肉李昶,据悉李昶在拍摄本剧半年前在韩国进行秘密培训,为了更好的状态发展自己演艺事业而努力。李昶在该剧中饰演黄晖,将与季晨、袁中方上演一段颠倒错乱穿越时空的爱恨纠缠。

  李昶曾凭借《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大清盐商》等电视剧中的角色,受到众多粉丝的喜爱。此次加盟《拐皇2》,李昶坦言很期待自己的角色会有哪种“五毛特效”,也很荣幸参演受观众喜爱的影视作品,希望自己饰演的黄晖能为《拐皇2》续写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45399.shtml report 759 李昶搜狐娱乐讯魔性奇幻大戏《拐个皇帝回现代2》,于昨日在杭州隆重开机。该剧保留原班人马的基础上,新晋小鲜肉李昶倾情加盟。2015年《拐个皇帝回现代》凭借“五毛特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