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2》收视破第一 陈浩民林子聪晒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天天有喜2》收视破第一 陈浩民林子聪晒恩爱
陈浩民林子聪新剧收视第一
陈浩民林子聪新剧收视第一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直备受期待的大型古装神话偶像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在13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后,正式加入春节档大战。该剧首播当天收视就直冲首位,14日更是直破第一大关,没有让大批支持的观众失望。

  昨日播出前,陈浩民、林子聪等主要演员一同在网上与喜欢《天天有喜》的网友们进行访谈群聊,许多从“活佛济公”系列、就开始关注追寻陈浩民、林子聪的粉丝都热情在网上提问,除了迫不及待想知道《天天有喜2》接下来的剧情,大家最想知道的是接下来两人未来是否还会继续合作、除了古装剧之外会不会一起拍时装剧,也有人表示,今年要四度当爸的陈浩民与去年底才初为人父的林子聪,两人孩子会不会真的结娃娃亲。

  对此陈浩民与林子聪都分别回应,“我们拍戏是好搭档,私底下也是好朋友,只要是好的剧本、适合的角色,不管是古装还是时装,我们都会尽力去演出,戏剧类型没有特别局限。”至于娃娃亲,林子聪笑说,“那我得努力点,浩民的进度实在太超前了。”

  收视持续攀升,陈浩民跟林子聪两人都相当开心,林子聪特别曝光了两人在拍戏时逗趣的“恩爱”照,希望粉丝、观众们要持续支持准时收看。并表示,看《天天有喜》工作的人们天天都有好心情、正在考试的学生们成绩也都能科科都有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44992.shtml report 1097 陈浩民林子聪新剧收视第一搜狐娱乐讯近日,一直备受期待的大型古装神话偶像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在13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后,正式加入春节档大战。该剧首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