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爱教父》今日上映 明道应采儿片中甜蜜相恋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主海报
《恋爱教父》电影主海报

跪地海报_
《恋爱教父》跪地海报

跪地海报
《恋爱教父》今日上映引关注


  搜狐娱乐讯 凭借《疯狂的石头》《中国合伙人》等经典作品声名鹊起的金牌编剧周智勇携自编、自导、自演的全新电影作品《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在今日与全国公众见面。明道在戏中挑战的“毒舌”主播,依然是万千女性听众的偶像,却因为失恋而导致失业,不得不进入内衣公司与高冷御姐女上司宁黛(应采儿饰)周旋斗法。而深入了解彼此的二人最收获了甜蜜的爱情。

  “HOLD住姐”谢依霖一反往日搞笑女汉子风格,华丽转身内向纯情富二代,与最暖心全能备胎钱枫饰演的“牛蛙”上演一出又虐又甜的爱情。

  金恩圣(小五)和矢野浩二这对昔日“天天兄弟”中的“歪果仁”组合在片中更是陷入争夺双面娇娃张檬的三角迷情…与自己本来讨厌的人日久生情;甘当备胎看着喜欢的人和“情敌”卿卿我我;不打不相识跟冤家修成正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44928.shtml report 1739 《恋爱教父》电影主海报《恋爱教父》跪地海报《恋爱教父》今日上映引关注搜狐娱乐讯凭借《疯狂的石头》《中国合伙人》等经典作品声名鹊起的金牌编剧周智勇携自编、自导、自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