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就是奇迹》富豪沉溺小游戏 无花果拯救虚胖

来源:搜狐娱乐
《你就是奇迹》迎来全新项目人

  搜狐娱乐讯 本周,湖北卫视《你就是奇迹》将迎来一波全新的项目人。如果你在舞台上,看到一位身体左摇右摇的青年人,不要惊讶,我们的节目投资人并没有喝高,他只不过通过VR(虚拟现实)技术,在虚拟世界中体验各种游戏挑战。这一幕让“财经一哥”姚长盛评价说:“太欢乐了”。

  投资人“东倒西歪”体验VR游戏

  提到虚拟现实,你会想到遮住半个脸的“大家伙”眼镜吧。其实VR领域早已有了更轻便的体验方式。项目人覃政拿出一个手机盒大小的设备,平时可供折叠携带,需要玩游戏的时候,把智能手机装进其中就可以开始游戏,“这是一种轻度的游戏体验,完全不借助外界的设备,直接通过头部进行所有交互。”

  VR除了被应用到游戏和电影当中,它的商业用途也逐渐得到体现。比如,房地产商利用一副眼镜和可供接入的电脑设备,就可以完成向客户进行房间展示。作为航天动力学专业博士生的覃政基于对行业的看好,在2014年投身VR领域,“我觉得这是可以改变全人类的事情。虚拟现实技术会成为继电视、电影、电脑、手机之后,第五个大的媒体平台”。

  六旬老翁打算在新疆建厂种“无花果”

  健康是当代人最为关心的话题。在湖北卫视本周播出的《你就是奇迹》中,“现场谁身体最好?”“财经一哥”姚长盛向工作节奏忙碌的投资人们抛出这样一个问题。黄海军率先中枪,“最迟疑的就是你,你身体出了什么问题?”面对提问,黄海军回答的“虚胖”惹来一片大笑。

  本期项目人刘先生就健康这个话题展开介绍,“我的梦想是让所有的中国人避开癌症,让他们健康,生活幸福”,而他带来的正是一款以无花果为主打的浓缩膳食纤维产品。

  45年前,在美国读书的刘先生先后取得了电脑、医学以及营养学博士。之所以选择离开电脑行业,转而主攻医学领域的研究,是因为妹妹和朋友相继患上癌症。这使得他下定决心,转行研发防癌产品,“大部分人的人体有消化系统的问题。我们用无花果产品保持酸碱平衡,把淋巴的毒、肝毒、肾毒排出来。其实癌症并不可怕。”

  品尝了由八种水果混合而成的高纤维食品,十位投资人被告知,这款定价不菲的产品,仅一周就需要168元。刘先生表示,考虑到土耳其的生产成本较高,他希望在投资人的帮助下,将厂子搬回中国新疆,这样成本可降低一半。对于该产品的前景,投资人陆豪表示看好:“这个产品(无花果)是沙漠植物,类似于新疆、甘肃和宁夏的山区是可以生产的。”

  面对最后亮灯的两位投资人,项目选手会选择谁?答案将在本周的《你就是奇迹》为观众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42723.shtml report 1628 《你就是奇迹》迎来全新项目人搜狐娱乐讯本周,湖北卫视《你就是奇迹》将迎来一波全新的项目人。如果你在舞台上,看到一位身体左摇右摇的青年人,不要惊讶,我们的节目投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