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蓝心携宝空降兰卡 《一起出发》兄弟团内讧

来源:搜狐娱乐
 "功夫女神"张蓝心加入寻宝兄弟团

  搜狐娱乐讯 《一起出发》开播以来,幕后大BOSS南派三叔一直全盘掌控着兄弟团冒险的进程。本周日(1月17日),三叔更是派出“功夫女神”张蓝心空降斯里兰卡。这位新晋“龙女郎”带着南派三叔的“特殊道具”奔赴兄弟团,是前来助阵还是平添麻烦?随着张蓝心的出现,一场艰巨的“寻宝”任务即将展开……身怀绝技的张蓝心究竟是何身份?好兄弟灿盛、KK究竟又因为什么起“内讧”彼此互虐?本周日21点20分湖北卫视《一起出发》为您揭晓。

  “龙女郎”张蓝心来袭 兄弟团宝物失窃陷窘境

  对于“功夫女神”张蓝心,观众印象最深的就是成龙大哥的电影《十二生肖》里那双笔直修长的美腿,可是很多人不知道,大哥钦点的“龙女郎”是一名不折不扣的中国国家跆拳道运动员。难怪女神一出场就用美腿来了一记“飞踢”,令兄弟团瞬间石化。

  带着特殊任务而来的张蓝心,这次是要与兄弟团合力将三叔亲手烧制的青花瓷茶具护送至斯里兰卡颇负盛名的百年茶庄。不料任务还没开始,宝物就意外失窃,兄弟团随即兵分三路,开始紧张的“寻宝”探险。斯里兰卡的街头再现兄弟团“火线追击”:张蓝心不惧高温,街头热舞意欲何为?付辛博变人工“电子秤”能否称重成功?秦俊杰自夸“观察力超群”遭谁“打脸”?灿盛又为何一口气吞下整个雪糕?……寻宝兄弟团把加勒古城搅得鸡飞狗跳,而“功夫女神”张蓝心的加入更为整个画面增添了几分动作大片的色彩,看点妥妥的。

  “夹子超人”惊喜问世 灿盛KK“内讧”互虐

  为了寻找失窃的宝物——茶具,兄弟团自然需要完成不同的挑战,可本期令人意外的是,灿盛与KK居然“怒火重燃”爆发“内讧”,两位男神剑拔弩张,拉响一级战斗警报。

  为了尽快完成挑战任务“抖夹子”,灿盛、KK、张蓝心组成的小分队开始花式炫技,“功夫女神”张蓝心上蹿下跳,女神秒变“女汉子”;“肌肉型男”灿盛疯狂抖胸,偶像包袱尽碎;“搞怪咔”KK左右摇摆,活脱脱跳出“老年迪斯科”的即视感。然而万万没想到,在一番筋疲力尽的比赛之后,灿盛突然提出要与KK加赛一轮,一决高下。回顾第八期节目中,KK曾因打赌失败惨遭灿盛“弹脑门”的严酷惩罚,此次双方再次单挑,必然势如水火,“新仇旧恨”一笔清算。话说这两位的加赛内容倒是“奇葩”,令人“酸爽”无比:在规定的时间内快速在对方脸上夹8个夹子,如此痛不欲生的互虐,兄弟二人比技法究竟谁更胜一筹?失败者又会遭受怎样的惩罚?1月17日(本周日)21:20分湖北卫视《一起出发》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42069.shtml report 1796 "功夫女神"张蓝心加入寻宝兄弟团搜狐娱乐讯《一起出发》开播以来,幕后大BOSS南派三叔一直全盘掌控着兄弟团冒险的进程。本周日(1月17日),三叔更是派出“功夫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