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儿红》杀青 蔡玉洁演技出色备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女儿红》杀青 蔡玉洁演技出色备受好评
蔡玉洁剧照
蔡玉洁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以浙商女性励志成长和民族文化、民族精神传承为主题的长篇电视连续剧《女儿红》正式杀青。该剧云集了内地众多的实力派演员,充满传奇的故事剧情非常有吸引力。青年演员蔡玉洁此次也加盟到了剧中,扮演一位非常有看点的日本女性松田美惠,再次用出色的演技给观众带来精彩作品。

  该剧以抗战时期为背景,以黄酒之乡民族产业久经磨难的故事为载体,生动讲述了励志女性赵一迪等一大批浙商仁人志士胸怀爱国热情,忍辱负重,自强不息,捍卫民族产业,实现实业救国的传奇人生。塑造了一位仁义诚信,爱国敬业,隐忍不乏坚韧,睿智不乏沉稳的浙商女性、绍兴女儿红传人赵一迪的形象。而在聊到自己饰演的这个角色时,蔡玉洁也表示这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人物,她的内心是非常丰富的,并且在面对与处理自己的感情时也有很多小的细节需要体现,自己在看剧本的时候也会想多种的表演方式,最重要的就是给观众呈现一种真实的感觉,而且和自己合作的演员全都非常优秀,希望大家多多的支持这部作品。

  据了解,该剧将会在2016年与广大观众见面,让我们继续关注蔡玉洁,期待其为我们带来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36136.shtml report 863 蔡玉洁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以浙商女性励志成长和民族文化、民族精神传承为主题的长篇电视连续剧《女儿红》正式杀青。该剧云集了内地众多的实力派演员,充满传奇的故事剧情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