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5大剧琅琊榜 霍建华获封“视帝”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2015大剧琅琊榜 霍建华获封“视帝”
霍建华
霍建华


  搜狐娱乐讯 近日,某知名媒体发布了“2015大剧琅琊榜”,通过收集、分析“一剧两星”之后内地电视剧受众类型、走势等各个方面,带我们走进2015年电视行业大数据时代。在该榜单中,位于前列的已不再是青春偶像剧,以“老干部”这一新名词为主体的IP改编剧,占据了榜单首席。明星榜上,凭借在《花千骨》《他来了请闭眼》中的精彩表演,霍建华以两部剧总流量199亿的成绩在男演员中位居榜首,获封网络 “视帝。

  报告指出,在各项网络数据中,霍建华的作品播放量、作品热议度、百度指数、明星效应等各项均名列第一。随着2015年网络播放量最高电视剧《花千骨》的热播,霍建华成为人气爆棚的“国民上仙”,网络上围绕他的热议与讨论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剧播放中,霍建华百度指数的成长倍数达到10倍,即使在播放后也仍保持9倍,他的人气和大众认知度也位居同剧演员之首。在明星效应一项中,霍建华一人辐射五部剧登顶第一名,拉动了《仙3》、《金玉良缘》、《倾世皇妃》、《怪侠一枝梅》、《镖门》等其主演的历史剧集的播放量。从数据看,这五部剧《金玉良缘》达到了3.2倍平长期均值,整个拉动期长达97天,覆盖了整个暑假,效果显著。

  2015年的几部现象大剧《花千骨》、《琅琊榜》等,整体制作精良,演员演技可圈可点,这些剧集不仅收视率高更兴起了观众对“老干部”类型演员的喜爱。报告显示,以霍建华、胡歌、王凯、靳东为代表的“老干部”演员成为了两头香,获得了超过55%男性观众认可。在与小鲜肉男明星的受众比较柱状图中,“老干部”20-29岁以上受众比例38%,与小鲜肉的比例42%相接近;而在30-39岁这类中坚力量中,“老干部”类型演员超过小鲜肉们将近10%。霍建华等“老干部”主演作品达到了惊人的476亿流量,开启了全新的霸屏模式。

  在2016年开年之际,我们有理由相信,各个卫视的收视率已不是唯一能够衡量电视作品好坏、演员演技好劣的因素。伴随着网络点击量多少、受众话题的热度多大等新的关注点的出现,霍建华等低调严谨、优质高产的“老干部”演员会收到更多观众的喜爱,“两剧一星”政策的继续实行,将推动更具实力的作品产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29485.shtml report 1457 霍建华搜狐娱乐讯近日,某知名媒体发布了“2015大剧琅琊榜”,通过收集、分析“一剧两星”之后内地电视剧受众类型、走势等各个方面,带我们走进2015年电视行业大数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