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搭错车》卫视开播 郑佳欣变身“土黑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搭错车》卫视开播 郑佳欣变身“土黑脏”
郑佳欣《搭错车》剧照
郑佳欣《搭错车》剧照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台湾同名影片的亲情励志年代大戏《搭错车》将于1月11日登陆山东卫视火热开播,该剧由执导过《孝庄秘史》《哑巴新娘》《千金归来》等影视作品的台湾导演罗灿然操刀,马少骅、关晓彤、郑佳欣、赵亮等倾情演出,剧中,青年实力演员郑佳欣将变身“土黑脏”的返城知青,并将和哑父孤女展开一段别样的曲折故事。

  据介绍,此次郑佳欣将与马少骅、关晓彤饰演的哑父孤女首度合作,饰演妹妹佟燕。在剧中,佟燕与马少骅饰演的哥哥佟林、关晓彤饰演的孤女小美有着一段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也将使得新版的《搭错车》更加的丰富和贴近生活。除了要挑战经典,重塑《搭错车》之外,此次,曾在《小李飞刀》、《哑巴新娘》中以美丽、典雅形象著称的郑佳欣,还将以“土黑脏”的返城知青形象亮相,此前发布的一系列剧照和新闻也让大家对郑佳欣的表现更加期待。对此,郑佳欣表示,佟燕这个角色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体验,除了非常“土黑脏”外,内心也特别纠结,一方面她因为生活所迫从受尽折磨的知青变成满脸雀斑的家庭妇女,同时与对哥哥佟林和侄女小美的关系,也夹杂着血浓于水的亲情,和为生活所迫的私心,用郑佳欣的话说就是“演了一部戏,感觉把很多在以前的戏里没演的角色都给演了。返程知青,一脸饥荒乞丐样逃难回城,单身带孩子,满脸黑灰烧锅炉,扫大街的大妈,神经兮兮的搞传销坑钱,动不动就哭哭啼啼,跟老公打架,拿刀砍人,生了个傻儿子……就差跳大神了。如果今年有最佳分裂角色奖,那个奖就是我的了。”因此,对于这个丰富的角色,郑佳欣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决定通过对佟燕的塑造去发现自己表演道路上的更多可能。

  同时,《搭错车》也是郑佳欣和罗灿然导演的再度合作,无论是对角色的诠释,还是对佟燕这个形象的理解,都离不开郑佳欣与罗灿然导演的默契合作,最终将佟燕的生活历程和喜怒哀乐呈现给观众。对此,郑佳欣表示,《搭错车》是大家心中不能磨灭的经典作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电视观众的要求和想法也在不断变化,因此此次在《搭错车》中为了丰富人物形象和生活细节,佟燕与哥哥佟林和小美的关系,也让观众会看到更多故事的来龙去脉,也会更加坚定人物关系,另外,整个故事也会延伸到佟林、佟燕和小美在近几年的戏份,相信佟燕这个角色的贯穿始终会给《搭错车》增添新的情感、新的元素。同时,郑佳欣也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1月11日起在山东卫视开播的《搭错车》,多多关注自己饰演的佟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26264.shtml report 1412 郑佳欣《搭错车》剧照搜狐娱乐讯改编自台湾同名影片的亲情励志年代大戏《搭错车》将于1月11日登陆山东卫视火热开播,该剧由执导过《孝庄秘史》《哑巴新娘》《千金归来》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