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萌萌陷疑案迷云 《煮妇神探》揭面侠盗身份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刘萌萌陷疑案迷云 《煮妇神探》揭面侠盗身份
刘萌萌剧照
刘萌萌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综艺一姐甜馨全程坐镇“执导”,李小璐贾乃亮、刘萌萌、刘恩佑、吕一、黄明、傅迦、、李子峰主演的民国女性励志爆笑悬疑电视剧《煮妇神探》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中。该剧开播至今全网播放量突破3亿大关,更是蝉联收视率排行榜冠军之位。刘萌萌饰演的李亚飞看似大大咧咧、豪情侠义,实则另有“隐情”,深陷疑案密云,侠盗一支玫的身份也渐露水面。

  《煮妇神探》作为爆笑悬疑民国剧,疑点重重的案件接连发生,刚刚处理完“月份牌女郎”案件,侠盗一支玫案件,就浮出水面,频频发生的富家财物被盗、如数赈济穷人事件,另巡捕房头疼不已。在最新剧情中,一支玫更“嚣张”的将要盗取楼家玉佛之事通知巡捕房,虽然巡捕房立即采取保护措施,但仍百密一疏被刘萌萌饰演的一支玫所盗,在与张正(刘恩佑饰)赤手空拳打斗中,被发现原来著名的侠盗一支玫是个女孩子,案件将如何发展,请持续关注《煮妇神探》。

  据悉,此次刘萌萌饰演李亚飞,过足功夫瘾,在剧中劫富济贫、侠义十足,生活中的她同样特别有爱心,养了很多狗狗,拍戏时,遇到流浪狗也尽可能为它们找到好主人,实在找不到也每天喂它们食物和水,所以剧中的李亚飞也有刘萌萌影子在的,也让观众看到刘萌萌更多不一样的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26153.shtml report 1096 刘萌萌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综艺一姐甜馨全程坐镇“执导”,李小璐、贾乃亮、刘萌萌、刘恩佑、吕一、黄明、傅迦、、李子峰主演的民国女性励志爆笑悬疑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