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爱教父》口碑爆棚 明道被赞演出新自我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恋爱教父》口碑爆棚 明道被赞演出新自我
明道为海报签名
明道为海报签名


  搜狐娱乐讯 近日,导演周智勇携主演明道来到深圳、厦门宣传自己的新片《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虽然此次见面会三个坏家伙只来了明道一个人,但仍掀起了活动的阵阵高潮,很多粉丝特地不远万里而来,只为一睹自家偶像的风采。

  《恋爱教父》以幽默的爱情故事和诙谐的台词,打造了一场充斥着激情与矛盾,却又温馨浪漫的都市爱情篇章,剧中明道和应采儿出演的敌对情侣,从一开始的互看不顺眼到之后的彼此了解。而在电影见面会现场,明道不仅对粉丝的要求有求必应,分别演唱了《望春风》、《甜蜜约定》、《真爱》三首歌,还真诚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第一次出演喜剧电影的感想和对未来的规划,他更鼓励大家一定要自信,不要认为有门槛就害怕,要大胆的面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25985.shtml report 890 明道为海报签名搜狐娱乐讯近日,导演周智勇携主演明道来到深圳、厦门宣传自己的新片《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虽然此次见面会三个坏家伙只来了明道一个人,但仍掀起了活动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