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尹恩惠佟大为演绎《还珠格格》 台词难倒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尹恩惠佟大为演绎《还珠格格》 台词难倒女神 


  搜狐娱乐讯 韩国演员用中文演戏是何种感觉?在《一年级》大学季里可以看到。上戏师生游学首尔,并获得了韩剧女神尹恩惠热情接待。尹恩惠教新生们用韩语演绎了几部剧的经典片段,学生的表现获得了赞赏。看到大家玩得不亦乐乎,佟大为也参与其中。大为老师邀请尹恩惠合演《还珠2》中紫薇尔康闹别扭的一场戏,从参与过中国电视剧的尹恩惠充满了好奇。但大段琼瑶式台词本就让人犯难,更何况要用中文演绎。

  佟大为尹恩惠还原《还珠2》爱情戏,“尔康”激动忘词

  学生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尹恩惠点赞。但大家似乎还未尽兴,为此佟大为提出了跟尹恩惠现场搭戏的请求。众人为这个建议一致叫好,伊恩惠自然也乐意跟大为老师切磋交流,但一想到要用陌生的中文来演戏,女神的内心难免忐忑:“怎么办?”两人演的是《还珠2》中紫薇因晴儿的出现而跟尔康闹别扭的片段,尔康低声下气认错,紫薇却不领情。“别碰我”,尹恩惠用中文说,看来女神的汉语还不错。尔康苦苦求紫薇原谅,并说了一大段肉麻情话。“我想你的好你的坏你的哭你的笑,我......”,佟大为突然卡壳了,是背不熟台词还是和女神搭戏太激动呢?还好两个人都是靠猜来传情达意,佟大为直接跳过一段顺承下去。

  尹恩惠被琼瑶式台词难道,刘芸变“晴儿”乱入袁姗姗躺枪

  尔康不停地向紫薇解释,尹恩惠无法应付大段中文台词,只好切换成韩语模式:“那种话你留着跟刘芸讲吧。”什么?当得知自己变成了晴儿,刘芸瞪大了眼睛。但既已被迫当了尔康前女友,刘芸只好玩下去:“对啊,这些话你也跟我说过。”面对晴儿的补刀,尔康摆出了一副破罐子破摔架势:“我还跟姗姗说过呢。”随着姗妈的躺枪,这段琼瑶戏变成了剪不断理还乱的八点档,但两人还没完。“我没有和你看雪,看......”,尹恩惠又切换成了中文,但后面一个词的发音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了。低头看了一下后,终于憋了出来:“看......月亮。”原来女神还把小抄写到了手上。这场戏总算演完了,虽然尹恩惠不会中文,但其敬业态度着实令人钦佩。而近年来两国在文化上的往来也逐渐增多,或许尹恩惠也将来华参演国产剧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22728.shtml report 1615 尹恩惠佟大为演绎《还珠格格》台词难倒女神 搜狐娱乐讯韩国演员用中文演戏是何种感觉?在《一年级》大学季里可以看到。上戏师生游学首尔,并获得了韩剧女神尹恩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