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特工爷爷》爆海报 朱雨辰再扮黑超警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我的特工爷爷》爆海报 朱雨辰再扮黑超警察
《我的特工爷爷》海报
《我的特工爷爷》海报

朱雨辰单人海报
朱雨辰单人海报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洪金宝执导,刘德华、朱雨辰共同主演的大电影《我的特工爷爷》曝光了首款个人海报,大胆的用色配合高规格的精良制作,让整部电影跳脱出以往传统动作片的印象,引得一致好评。其中,在不同人物色彩的渲染下,朱雨辰的黑超蜀黍扮相却展现出满满的正气。在特种兵后再战警察角色,让不少观众期待值爆增。

  从小荧幕到大荧幕 朱雨辰不雷同

  朱雨辰在影片中饰演嫉恶如仇的警察朴昌盛,勇猛异常,却总是被母亲泼冷水,朱雨辰勇猛与窘态的碰撞成为电影的吸睛看点。自《反恐特战队》圆军人梦后,朱雨辰再扮黑超警察却又与众不同,从小荧幕到大荧幕的巨大跳跃又要做到不雷同,不仅要严谨,还要给观众带来新鲜的视觉感受,对朱雨辰的演技既是挑战又是升华。

  朱雨辰好戏不断演值爆表

  除了即将在4月1日上映的大电影《我的特工爷爷》外,盘点朱雨辰出演的所有作品,无论在口碑还是影响力方面,在业界排名都是居高不下,并且在各个影视交流会或者电影节都能看到他主演的影视作品。作为演员,朱雨辰不仅仅在表现力上被媒体评为“内地四大小生”之一,其对剧本的优秀与否以及自身可控的角色定位更是把握的精准无误。在这样具有独特视角及眼光的优势之下,更是热度不减,好戏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21612.shtml report 1551 《我的特工爷爷》海报朱雨辰单人海报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洪金宝执导,刘德华、朱雨辰共同主演的大电影《我的特工爷爷》曝光了首款个人海报,大胆的用色配合高规格的精良制作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