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咪呀》华丽回归 毒舌金星一秒变和事佬

来源:搜狐娱乐
 毒舌金星一秒变和事佬

  搜狐娱乐讯 经过了一年的等待,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第四季将在2016年伊始与观众们见面。第四季《妈妈咪呀》将于1月15日起每周五晚登陆东方卫视晚间9点黄金档,与观众们聆听妈妈们的故事,见证妈妈们的绽放。

  四季以来,由黄舒骏、金星、程雷组成的“黄金程”观察员组合深入人心,拥有一大批“死忠粉”,首期节目中,就有一名五岁的小粉丝,为了见到金星,跟着妈妈来到舞台,并当场向金星“示爱”:“金星老师我想跟你结婚。”让金星措手不及。

  第四季《妈妈咪呀》的首期节目将于2016年1月15日(周五)晚9点档登陆东方卫视。

  金星愿为《妈妈咪呀》“随叫随到”

  自2013年在东方卫视播出后,《妈妈咪呀》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季,足以称得上综艺节目中的“中华老字号”。四年里,《妈妈咪呀》见证了数百位妈妈的华丽蜕变。金星说《妈妈咪呀》是所有综艺中生命力最顽强的节目之一:“这个节目很难得,许多节目做了两季就撤了,但《妈妈咪呀》却那么顽强,那么温馨。我非常骄傲,节目和我的个性也很相似。所以我对《妈妈咪呀》保持着随叫随到的状态,感觉金星与《妈妈咪呀》是捆绑在一起的,金星不在就缺点什么。”金星还透露,丈夫汉斯也是《妈妈咪呀》的忠实粉丝:“我们录像这天正好是圣诞夜,汉斯本想留我庆祝,但一听我录的是《妈妈咪呀》,就很果断地让我来工作了。”

  伴随着《妈妈咪呀》走过四季的“黄金程”观察员团也逐渐成了观众心目中的 “铁三角”,四年里,三人的默契早已不言而喻。黄舒骏谈及两位搭档表示非常亲切:“我们三个人特别有默契,价值观能够互相理解,这是非常难得的。也因为有这两个搭档,每次录《妈妈咪呀》我都觉得特别开心。”程雷也把三人组合称作“标配”:“四年了,舒骏老师还是那么年轻,金星老师的事业成果也越来越丰硕,每次和二位合作都是一种享受。”

  黄舒骏程雷有望入座“家属区”

  四季以来,东方卫视《妈妈咪呀》一直秉承着“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才艺”的宗旨,鼓励所有妈妈们站上舞台,讲述故事,绽放美丽。首期录制结束后,金星感慨,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妈妈们身上总有听不完的故事和悟不尽的道理。黄舒骏也说:“本以为各色各样的妈妈们我们都见过,但总会有惊讶和惊喜发生。”

  事实上,黄舒骏的太太也能歌善舞,在第一季《妈妈咪呀》启动时,就有观众提议,让黄舒骏带上太太一同参赛,并点评妻子的表演,而观众们的这一心愿却久未实现。日前,黄舒骏在采访中透露,在本季《妈妈咪呀》舞台上,大家将有可能看到他妻子的表演:“这几年我太太非常满足于照顾小孩,我也想让她安心地过家庭生活。但其实她一直有唱歌的梦想,现在如果有特别的表演机会,我或许会替她考虑一下。”

  与黄舒骏一样,程雷在去年也荣升当爸爸,当被问及会不会让妻子报名,他回答:“如果她有这个愿望,我一定全力支持,但我怕自己会笑场。”还打趣称:“当《妈妈咪呀》办到第二十季,我会和舒骏老师带着家人共唱一曲。”

  金星遭五岁男童求婚 现场回应:“我愿意”

  在《妈妈咪呀》舞台上,观察员金星除了坚持自己一贯的“麻辣”点评风格,也展现了女性温婉与柔情。这一形象也让其在观众中收获了横跨老、中、青、幼四个年龄段的忠实粉丝。在即将与观众见面的《妈妈咪呀》第四季首期节目中,就有一位来自湖南长沙的五岁男孩球球,为了见金星一面,跟着妈妈登上舞台,只为向偶像表达自己的崇拜之情。

  球球以上舞台就给金星献上一支红玫瑰,并献上了精彩的服装秀。在自我介绍时,球球频繁地打断妈妈,最后独自任性地滔滔不绝起来:“其实我今天来就是为了见我的梦中情人金星老师,我的梦想就是跟金星老师结婚,金星老师,你愿意嫁给我吗?”面对球球突如其来的求婚,金星也满脸微笑,回应道:“我愿意啊。”球球听到金星的回答欢呼雀跃,还冲上观察员席向“新娘”索抱。目睹这一“神奇”的求婚,一旁的程雷不禁感叹:“明天金星老师的丈夫应该就要上调解类节目了。”这段“现场求婚”让金星回到了后台仍然记忆犹新:“童言无忌。5岁正是孩子们最自由的年龄,做什么都很自然,很可爱。我们做大人的只需要鼓励他。”

  昔日“好男”之妻直面婚姻危机“愿丈夫早日回来”

  在《妈妈咪呀》舞台上看见“明星妈妈”对观众们来说已经不足为奇,四季以来,歌手张行的太太、瞿颖的妈妈、黑豹乐队鼓手赵明义的太太都曾来到《妈妈咪呀》的舞台,展现才艺,绽放自己。

  第四季的首期节目中也有一位“星妈”,她就是昔日东方卫视才艺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亚军获得者宋晓波的妻子郭玉良。与丈夫一样,郭玉良从小就失去了听觉,但她却始终用乐观的态度和自信的笑容,坚强地面对生活。2003年,郭玉良参加上海小姐的选举,被评为“十大佳丽”,还收获了“人气奖”。舞台上的郭玉良在感动评委的同时也吸引了宋晓波的关注。《妈妈咪呀》舞台上,郭玉良用手语分享与丈夫相识的经历:“我们十多年前就认识,那时他还没有参加‘好男儿’,我参加完‘上海小姐’后,收到许多短信,其中有四条就是宋晓波的,我发现他的手机号码中有812,这个数字正好是我的生日,我觉得我们很有缘分,就开始回他消息。”如今郭玉良是一个16个月大孩子的母亲,“孩子会说话,很健康。”

  然而令人惊讶的是,看似家庭和睦幸福的郭玉良,实则已与丈夫经分居很久,这次她来《妈妈咪呀》的真正目的,是想找回自己的丈夫。郭玉良表示,节目录制当日正值丈夫宋晓波的生日:“我想借这个舞台对他说生日快乐,我和女儿都非常希望他能回来。”听了郭玉良与丈夫分居的原因,金星一改往日毒舌风格,变身和气的“和事老”:“我祝福玉良早日把晓波叫回家来,一家人能早日团圆。”究竟是什么让宋晓波离开家庭,又是什么原因让金星一秒变“温柔”,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1点档东方卫视《妈妈咪呀》第四季的首期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20466.shtml report 3089 毒舌金星一秒变和事佬搜狐娱乐讯经过了一年的等待,东方卫视大型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第四季将在2016年伊始与观众们见面。第四季《妈妈咪呀》将于1月15日起每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