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刀光枪影》热播 周毅真实身份引诸多猜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刀光枪影》热播 周毅真实身份引诸多猜测
周毅《刀光枪影》角色成谜
周毅《刀光枪影》角色成谜

周毅《刀光枪影》饰满优
周毅《刀光枪影》饰满优


  搜狐娱乐讯 由周毅、刘恩佑、何明瀚等人联袂主演的抗战动作剧《刀光枪影》日前正在河北、重庆卫视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播出过半,剧中各角色的身份逐一表明,而周毅饰演的歌女满优在剧中各种不寻常的表现引起了观众的注意,对其真实身份产生诸多猜测。

  电视剧《刀光枪影》讲述了讲述了“七七事变”之后,怀揣救国之志的热血青年们,历经磨难与迷茫,最终在历史的大潮中做出正确选择,走上革命之路的故事。日前,电视剧播出近半,本剧中的动作,谍战,悬疑,爱情、兄弟情义等元素引起了观众的好评,多场真枪实弹的打斗戏让剧迷们直呼过瘾。在已播出的剧情中,高天行等人保护爱国将领、刺杀汉奸的计划都因为一个名叫“毒蛇”间谍而失败。“毒蛇”这一神秘人物究竟是谁,不但让剧中爱国人士大为头疼,也让荧屏前的观众产生了好奇,很多观众一致认为,满优的嫌疑最大:“虽然在剧情中她一直以娇弱的面孔出现,但眼神中总隐藏着一些让人难以捉摸的东西”、“满优的剧情绝不只唱唱歌谈谈恋爱那么简单,背后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面对观众的怀疑与猜测,周毅却并不愿意剧透太多,她表示:“《大道天行中重要的看点就是谍战,剧迷的猜测越多,怀疑越多,越证明剧本的扎实严谨,至于满优是好是坏,以后的剧情中会有清楚的交代,相信会让观众出乎意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19483.shtml report 1451 周毅《刀光枪影》角色成谜周毅《刀光枪影》饰满优搜狐娱乐讯由周毅、刘恩佑、何明瀚等人联袂主演的抗战动作剧《刀光枪影》日前正在河北、重庆卫视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播出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