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炫臻颠覆出演新剧 冷艳炫酷帅炸天

来源:搜狐娱乐
李炫臻颠覆出演新剧
李炫臻颠覆出演新剧

李炫臻颠覆出演新剧
李炫臻颠覆出演新剧


  近日,“雪糕妹妹”李炫臻现身广州,受邀出演软科幻大电影女一号希子,在这部戏中,甜美的李炫臻彻底颠覆,出演一位冷酷帅气、不苟言笑的“暴力萝莉”。帅气,中性,长相楚楚动人,却偏偏是个率性十足的女汉子;在剧中,李炫臻挑战从未有过的中性装扮,穿皮衣皮裤,骑一辆帅气的重机车,会修一切机电设备,射箭只中红心,打枪只打靶心,骑马、跳伞、潜水、滑雪、飙车、格斗、帆船......总之你能想到的炫酷运动, 没有她驾驭不了的,为此李炫臻吃了不少苦头,但她都咬牙坚持自己上阵不用替身,十分敬业。

  出道以来李炫臻一直以清纯可爱形象俘获大批网友喜爱,此次为了贴合在剧中角色,李炫臻大胆突破,挑战各种之前不可能的尝试,清爽短发冷艳炫酷帅炸天,颠覆性的出演希子一角,引发网友热议和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18101.shtml report 1225 李炫臻颠覆出演新剧李炫臻颠覆出演新剧近日,“雪糕妹妹”李炫臻现身广州,受邀出演软科幻大电影女一号希子,在这部戏中,甜美的李炫臻彻底颠覆,出演一位冷酷帅气、不苟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