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闪爸》蛋蛋挑食不吃饭 惹潘玮柏暴怒泼汤

来源:搜狐娱乐
潘玮柏带着蛋蛋品尝台北特色豆花
潘玮柏带着蛋蛋品尝台北特色豆花


  随着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持续热播,潘玮柏在节目中对“儿子”蛋蛋各种悉心教育方式,受到了颇高的赞赏。而在近日曝出的一段视频中,面对蛋蛋的顽皮,潘玮柏忍不住脸色大变,父子矛盾直线爆表。

  据悉在新一期的节目中,潘玮柏带着蛋蛋回到台湾看望自己的父母,原本这趟本该温馨的旅行却并不顺利。蛋蛋先是面对“爷爷奶奶”精心制作的饭菜闭口不吃,接着来到潘玮柏满载回忆的儿时住所也心不在焉,当潘玮柏带他去品尝台北特色豆花时,蛋蛋的顽皮又让潘玮柏的好心情大打折扣……

  从节目第一期开始,因为儿子蛋蛋的调皮不听话,潘爸的责任和压力似乎就比其他几个爸爸略重一些。面对蛋蛋讲脏话,潘玮柏耐心引导;面对蛋蛋的无礼,潘玮柏严肃指正;面对蛋蛋的不负责任,潘玮柏以身作则精心教育,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33天的共同生活结束后,儿子蛋蛋能够真正的有所改变和进步。同时,潘玮柏还特意带着蛋蛋参加演出,并在舞台上自豪的向粉丝介绍自己的儿子,疼爱之情溢于言表。

  然而,尽管潘玮柏用心良苦的的帮助蛋蛋改变种种的坏习惯,但在本期呈现看来还是收效甚微,蛋蛋的一而再的犯错让潘玮柏一次次失望,让这次原本暖心的探亲之旅也蒙上了阴影。那么潘玮柏至此是否会改变育儿风格?父子二人的关系将会如何发展?锁定每周六晚21:08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看潘氏育儿将如何升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17808.shtml report 2356 潘玮柏带着蛋蛋品尝台北特色豆花随着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持续热播,潘玮柏在节目中对“儿子”蛋蛋各种悉心教育方式,受到了颇高的赞赏。而在近日曝出的一段视频中,面对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