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主播》九零后激辩生二胎 吴宗宪大谈育儿经

来源:搜狐娱乐
90后选手辩论
90后选手辩论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大型主持人才养成节目《青春星主播》昨晚进入主题考核战阶段,三位导师分别派出学员,参与到三场不同的主题考核战中。而只有在主题考核战当中胜出,才能够最终成为山东卫视《青春星主播》的全国三强。昨晚的节目主题考核赛的内容是辩论赛,九强舌战酣畅淋漓,十分过瘾!

  九零后选手激辩“生二胎” 范冰冰躺枪

  昨晚的节目中,选手们首先面临的辩题是“你支持爸妈生二胎吗”,吴宗宪战队的选手高浩森和张绍刚战队的王慧颖针锋相对,好不热闹。

  选手王慧颖的观点是不支持爸妈生二胎,辩论一开始,王慧颖就巾帼不让须眉,频频发问。她首先以自己为例子,说自己今年24岁,而父母已经51岁了,如果她的妈妈要给她生一个弟弟或者妹妹,妈妈带出去以后,“别人会说,这领着你孙子,而如果是她带出去以后,人家会说你孩子都这么大了吗?”王慧颖认为,这种别人在背后戳你脊梁骨的感觉是一戳一辈子的,她还举出了范冰冰的例子,说范冰冰自出道以来,她的小弟弟一直诟病,成为她这一辈子一直被人戳脊梁骨的一个事。王慧颖还算了一笔经济账,说在北京从生产到坐月子要花276万,此外,生孩子以后,孕假产假对妈妈工作的影响也很严重,想生二胎,就得辞职。

  面对对手的咄咄逼人,高浩森却也应对自如,他的观点是应该要支持父母生二胎,高浩森说,因为二胎弟妹是给老大最好一个礼物。在高浩森看来,没必要在乎别人的看法,别人的议论和一家人幸福的生活、和家里面能多一个孩子的快乐相比,后者更重要。高浩森还补充说,钱的问题也不是关键,富有富的生活,穷有穷的生活,人不能自私到为了多吃两口肉,多买两件漂亮的衣服,而拒绝家里面多一个弟弟或妹妹。

  手心手背全是肉 吴宗宪大谈育儿经

  谈到生孩子的话题,有四个孩子的导师吴宗宪似乎有很多话要说。宪哥首先强调,虽然自己总共有四个孩子,但都是同一个妈生的。而在谈到养孩子的问题时,吴宗宪说,自己是一个孩子的父亲,他有四个孩子,好的很,老天给他最好的礼物就是小孩。吴宗宪认为,人们不能说孩子将来有可能会不好,因为子不教是父之过,孩子的爸爸、孩子的父母亲有没有把孩子教好,那是父母的事情,你可以生20个,20个都教得很好,各个出人头地,这样也很好,人丁兴旺。

  山东卫视《青春星主播》每周四晚21:20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17683.shtml report 1705 90后选手辩论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大型主持人才养成节目《青春星主播》昨晚进入主题考核战阶段,三位导师分别派出学员,参与到三场不同的主题考核战中。而只有在主题考核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