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伪装者》二轮开播 女特工宋轶再霸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宋轶
宋轶


  搜狐娱乐讯 由李雪执导,侯鸿亮制片,胡歌、宋轶、靳东、王凯等超强明星阵容联袂打造的谍战大剧《伪装者》在湖南卫视首轮播出后,获得收视口碑双丰收,成今秋谍战剧最大赢家。1月16日起,该剧将再次回归卫视黄金档,贵州卫视每晚19:30分播出。北京卫视、湖北卫视、山西卫视、辽宁卫视非黄金档陆续跟播。这意味着,除明家boys以外,凭借该剧一夜走红,由宋轶饰演的高人气最美女特工于曼丽也将一同回归。

  金牌实力班底制作,优质偶像加盟,强强联合,为《伪装者》贴上“国产良心剧”的标签。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飙红,成为目前网播量最高的谍战剧;话题讨论量也是居高不下,屡次占领微博热门话题榜,刷爆朋友圈。特别是宋轶饰演的于曼丽,敢爱敢恨,其沉淀多年的演技将人物跌宕命运表现得淋淋尽致,备受观众青睐。#最美女特工于曼丽# #心疼于曼丽#等热门话题持续在榜。在曼丽为保全明楼(胡歌饰)而壮烈“领饭盒”后,热搜词“宋轶于曼丽”闯入微博热搜榜前三,众网友更是表达对曼丽的不舍,直呼心疼。

  文能静扮娇女郎,武能打斗迎众敌。于曼丽再度回归荧屏,观众又能在特工技能满分的于曼丽身上看到宋轶的演技爆发力。而这枚新晋小花旦也在《伪装者》之后戏约不断,接演《传奇大亨》和《小情人》后,又将加盟民国传奇大剧《铁血保镖》,并出演女一号。看来2016年,宋轶也将迎来自己的霸屏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17422.shtml report 1156 宋轶搜狐娱乐讯由李雪执导,侯鸿亮制片,胡歌、宋轶、靳东、王凯等超强明星阵容联袂打造的谍战大剧《伪装者》在湖南卫视首轮播出后,获得收视口碑双丰收,成今秋谍战剧最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