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立新录节目意外“走风” 疑爆杨玏恋爱中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杨立新录节目意外“走风” 疑爆杨玏恋爱中
杨立新与杨玏
杨立新与杨玏


  搜狐娱乐讯 近日,老戏骨杨立新受邀录制了一档卫视文艺访谈节目,节目中被问及儿子杨玏的感情状态,杨立新的回答和表现若有所指,随后杨玏本人也发出微博向“老杨”求解释,本就“受到刺激”的网友更加猜测不已,纷纷留言杨玏求真相。

  在《大丈夫》、《何以笙箫默》、《匆匆那年》等热播剧中有着出色表演的新“四小男神”杨玏目前正在上海拍摄热门青春大戏《致青春》,剧中,杨玏扮演的陈孝正和陈瑶扮演的郑微甜蜜热恋。此前,杨玏还分别和俞飞鸿、娄艺潇等一众女神合作出演过情侣,面对媒体对自己感情问题的追问时,杨玏的表现都十分低调,表示和大家都是很好的搭档和朋友。然而,杨玏的父亲,演员杨立新在录制一档卫视节目时,被主持人问到儿子的感情状态,杨立新说:“我真不知道,我问我爱人,我爱人说最近好像……”随即露出一个似乎代表着默认的表情。

  在网友的追问中,杨玏发出一条微博向父亲杨立新“求解释”,而没有正面回答感情问题,这使得粉丝们更加猜测不已,纷纷留言求答案,更有网友打趣道“是时候向大家公开我们的关系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15997.shtml report 971 杨立新与杨玏搜狐娱乐讯近日,老戏骨杨立新受邀录制了一档卫视文艺访谈节目,节目中被问及儿子杨玏的感情状态,杨立新的回答和表现若有所指,随后杨玏本人也发出微博向“老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