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婚》李佳航李晟秀萌宠 男人和狗温情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双井夫妇和金条
双井夫妇和金条


  搜狐娱乐讯 在东方卫视正在热播的《新婚公寓》中,一条名为“金条”的金毛犬作为萌宠主演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这只集呆、萌、蠢为一体的狗狗是谢晓骏、吴越夫妇的心肝爱犬,一对小夫妻在拥有了一只萌宠后,生活中充满了情调和惊喜。

  在《新婚公寓》已播的剧情中,金条的意外走丢风波令谢晓骏(李佳航饰)和吴越(李晟饰)夫妇方寸大乱,虽然错领回家的狗狗更加聪明,但丝毫不能改变谢晓骏的暴走状态以及找回金毛的决心,情节在搞笑的同时给人以淡淡的感动。这场看似无厘头的丢狗事件背后反映的却是人对情感的依赖和忠诚,《新婚公寓》告诉大家虽然浮华世界诱惑很多,但是已经拥有的才是最珍贵的,即使别的狗即使聪明又漂亮,但却不是曾经和你朝夕相处、安静陪伴的那只,人当然也是一样。《新婚公寓》用一次萌宠走丢事件隐喻现实,用谢晓骏敏感而又神经质的表演给予观众心中无限温暖和安定。在“七年之痒”渐渐缩减为“五年之痒”的当今社会,真情和信赖显得弥足珍贵,不少观众对这一情节也颇有感触:“虽说丢的是狗,可谁说不是人呢,感情真的是什么都换不回来的”、“呆呆的金毛可真是金不换,看李佳航丢了狗逗比兮兮样子居然有点小感动,瞬间对比觉得馒头晟男友力爆棚了”。

  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辛迪加影视,携手华索影视、东方卫视等联合出品的“情趣”大剧《新婚公寓》正在每周一晚22:00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播出。这部剧由“双井夫妇”李佳航、李晟领衔主演,田雷、管乐、张宇菲、郭家豪等知名演员联手打造,导演陈畅执导,“《泰囧》之父”束焕担纲总编剧,将持续热播,精彩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15241.shtml report 1245 双井夫妇和金条搜狐娱乐讯在东方卫视正在热播的《新婚公寓》中,一条名为“金条”的金毛犬作为萌宠主演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这只集呆、萌、蠢为一体的狗狗是谢晓骏、吴越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