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正能量》本周推出“一见钟情”专场

来源:搜狐娱乐
 双胞胎夫妻

  搜狐娱乐讯 1月15日晚21:20,天津卫视《爱的正能量》推出“一见钟情”专场,两对“双胞胎夫妻”做客现场,为现场嘉宾情感支招,现场呛声“公主病”女嘉宾自私。

  双胞胎姐妹嫁给了双胞胎兄弟,两对“模范夫妻”不管是相遇、相恋,还是求婚、结婚,甚至婚后都“居住在一起”,这可让主持人和现场观众吓了一跳。原来是曹文珏、曹文珂兄弟俩分别对曹静、曹茹姐妹俩“一见钟情”,并纷纷配对成功,姐姐嫁给了哥哥、妹妹嫁给了弟弟,最后婚房又买在了一起,婚后住对门。现场,双胞胎姐姐曹静为现场问题情侣提出情感建议:“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相互包容,知足才能够快乐。”

  《爱的正能量》节目现场,女嘉宾小婉因为“公主病”太严重惹得男友小郭大喊“受不了”:“每天24小时必须在她的监控之下,对我疑神疑鬼, 稍有不满意上手就打。”曹文珂现场给予建议:“你这个想法很危险,24小时要监控,要陪着你,就算恋爱刚开始这段时间两个人可以这样,以后呢?两个人在一起信任很重要。”

  生活中,女嘉宾小婉要求男友言听计从,坚持“女人最大”,经常拿自己的男友和身边的男性朋友做比较。对于男友提出分手,小婉现场表示:“凭什么是他跟我分手啊,要分也得是我跟他分手。”此行为惹得“双胞胎夫妻”集体为男嘉宾小郭抱不平:“你们这是在恋爱还是相互折磨啊,站在对方的角度想想不可以么。”双胞胎姐姐曹静直指女嘉宾小婉自私:“你付出的最多他才愿意让你成为最大。我觉得你很自私,没有付出怎么能要求别人。”

  今晚21:20,天津卫视《爱的正能量》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14030.shtml report 1170 双胞胎夫妻搜狐娱乐讯1月15日晚21:20,天津卫视《爱的正能量》推出“一见钟情”专场,两对“双胞胎夫妻”做客现场,为现场嘉宾情感支招,现场呛声“公主病”女嘉宾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