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潜行者》上星首播 宋庆演绎小人物大情怀

来源:搜狐娱乐
宋庆饰演囚犯冯由
宋庆饰演囚犯冯由


  搜狐娱乐讯 由翟天临、江铠同、宋庆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热血青春开年大剧《潜行者》已于昨晚登录黑龙江卫视,将于今晚空降厦门卫视首度双星联播。此番,实力派演员宋庆在剧中饰演囚犯冯由,因为一时之过而踏上监狱,却在机缘巧合间经历了凤凰涅槃后的劫后重生,最终走上革命道路。虽是小人物,但宋庆演绎出虚怀若谷的大情怀。

  该剧以行走于黑暗,重生于光明为主题,讲述由翟天临饰演的经济学教授李正白召集“潜行者小分队”一路潜行而上,携手完成极限任务的抗战传奇。其中,演员宋庆饰演的囚犯冯由在李正白的熏陶和带领下浴火重生,成为“潜行者小分队”中的一员,他们一起穿越火海,上阵杀敌,与汪伪日寇斗智斗勇,拥有不惧于生死的义胆豪情。在小分队成员中,多数都是平凡的小人物出生,尤其是冯由,从一名囚犯经过监狱逃杀,绝命反扑等重重考验之后,涅槃重生。不仅如此,冯由还运用自己的独门绝技,与小分队其他成员们里应外合,一路过关斩将,与汪伪日寇生死较量,突破重围,彰显出革命勇士的伟大情怀。

  作为冯由的扮演者,演员宋庆坦言在演绎冯由的过程中,自己的身心都受到了洗礼,心胸更加宽广,不仅让他知道了何为信仰,而且他还亲身体验了一次革命者保家卫国的正义之举,整个人的精神都得到升华,可谓是一次难忘的人生体验。此外,宋庆还透露自己演绎的冯由将在“潜行者小分队”中作为“搞怪担当”,看到战友们每天都处在紧张的备战状态,冯由与生俱来的幽默感常能把大家逗得乐不思蜀,大大缓解了战友们的紧张情绪。想知道剧中的冯由是怎样逗得战友们乐不思蜀的吗?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晚19:32分黑龙江卫视和厦门卫视两集联播的青春热血大剧《潜行者》,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10826.shtml report 1216 宋庆饰演囚犯冯由搜狐娱乐讯由翟天临、江铠同、宋庆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热血青春开年大剧《潜行者》已于昨晚登录黑龙江卫视,将于今晚空降厦门卫视首度双星联播。此番,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