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莎旻子《天天》犯花痴 金东硕王以纶遭流放

来源:搜狐娱乐
李莎旻子、金东硕、王以纶 

  搜狐娱乐讯 《花儿与少年》里浪漫唯美的欧罗巴之旅让人心驰神往。本周五晚20:20,《天天向上》将爆笑上演另类版《花少》短剧——《花痴与少年》之山西运城篇。芒果主持新秀李莎旻子放肆自黑犯花痴,对“天天小兄弟”中的韩国欧巴金东硕狂追不止。而沦为电灯泡的“女团点播机”王以纶则心有不甘,几欲复仇。一场奇妙爆笑的乡村之旅,正在《天天向上》精彩开演。

  新晋美女主播李莎旻子不怕黑 自毁形象引爆笑

  刚刚在湖南卫视2016跨年演唱会上新鲜亮相的美女主播李莎旻子来头不小,2013年,她因一套在高中母校的唯美写真在网络上走红,被称为“雅礼女神”,也因此登上过《天天向上》的舞台。口才一流的她还曾经在《天天》的舞台上与汪涵PK,让人印象深刻。经过两年的磨炼成长,李莎旻子已经成长为芒果新生代主持人。而她在跨年演唱会的亮相也让不少观众对这个聪明的小姑娘印象深刻。本周节目中,她也将作为本期的“UP女郎”,与《天天向上》的“颜值担当”天天小兄弟金东硕和王以纶一同踏上寻找“最牛乡村指挥家”的漫长旅途。

  节目中,向来以“女神”形象示人的李莎旻子,甩掉偶像包袱,反而开心地自黑起来,逗比形象令人捧腹。在短剧《花痴与少年》中,她扮演一个被金东硕迷得神魂颠倒的花痴少女,与金东硕亲密合影,甜蜜喂食,上演了一幕幕“女追男”的爆笑戏码,让人不禁感叹——旻子,敢情你这是要抢贾玲饭碗的节奏呀!

  金东硕不识字反成男主,王以纶惨当电灯泡

  “天天小兄弟”中的金东硕出身于韩国名校成均馆大学中文系,平日在节目中一副斯文有礼的样子透出一股禁欲系学院风,让人无法抵挡这位儒雅欧巴的魅力。但即使是名校学霸,作为一枚“歪果仁”,金东硕有时候对于博大精深的汉字也会犯了难——比如这次,在下乡寻访之前,金东硕就错把李莎旻子名字中的“旻”字念成了“雯”(谐音“蚊”),将好好的大美女变成了“蚊子”。但更加令人感到啼笑皆非的是,这本是一件囧事,但在“花痴”李莎旻子心里,这位帅气的韩国少年反倒显得愈加可爱。于是,“花痴与少年”的虐恋剧也“顺理成章”地拉开了帷幕:李莎旻子途中频频示好,亲昵有加,让同行的王以纶不忍沦为电灯泡,频频祭出“电蚊拍”棒打鸳鸯。

  一路囧途 鲜嫩“小兄弟”惨遭“流放”

  乐于折腾人的导演组可不会便宜了这些“鲜嫩多汁”的小鲜肉们。在爆笑短剧《花痴与少年》中,“天天小兄弟”王以纶和金东硕、花痴女主播李莎旻子的任务目的地是山西运城的一个村庄。一路上,交通既不便利,环境也不优美。乡间公路上更是黄沙漫漫,我们过惯了优渥生活的“少爷公主”们只能坐在露天敞篷的“高级”货车上聊人生聊理想,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场面过于“凄惨”,叫人不忍直视。更离奇的是,王以纶在运城农村与小伙伴金东硕、李莎旻子寻找“最牛乡村指挥家”的过程中意外走散。被只顾“谈情说爱”的金东硕和李莎旻子抛下的王以纶,只好爬上柿子树来寻找手机信号求救。而金东硕与李莎旻子在寻找“最牛乡村指挥家”的过程中,却又离奇穿越到了《夏洛特烦恼》的片场,一路囧途,爆笑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08742.shtml report 2016 李莎旻子、金东硕、王以纶搜狐娱乐讯《花儿与少年》里浪漫唯美的欧罗巴之旅让人心驰神往。本周五晚20:20,《天天向上》将爆笑上演另类版《花少》短剧——《花痴与少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