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疑犯追踪>第五季确定春季档播出 仍无续订消息

来源:搜狐娱乐
<疑犯追踪>第五季确定春季档播出 仍无续订消息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 CBS今日在电视评论家协会的发布会上否认了制片方说《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第五季13集后就将完结的消息。这部由乔纳森-诺兰(Jonah Nolan)和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联手打造的剧集虽获得了预定,但并未公布播出时间,此前也没有出现在CBS的秋季档期内。“第五季能在今年春季档播出。” CBS的娱乐主席格伦-盖勒(Glenn Geller)在今早的电视评论家协会的发布会上这么说道,“克雷格-普拉格曼(Greg Plageman)和诺兰已经为第五季做了很棒的打算。”

  同时他强调,在第五季播出之前,对《疑犯追踪》的未来CBS并没有任何定论。《迈克和茉莉》(Mike & Molly)就因制片方华纳放弃而播放六季被砍,而《疑犯追踪》目前也面对着同样的困境,对此格伦-盖勒回应说“不可否认,制片方的决定会有所影响,但无论如何第五季还是会继续播出。”

  上周艾布拉姆斯曾表明《疑犯追踪》即将完结,“我觉得这会是最后一季了。”他在Hulu电视台新剧《11.22.63》的发布会上这么说道,“唯一令人心碎的是,有太多精彩的故事还来不及给大家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08624.shtml report 1063 <疑犯追踪>第五季确定春季档播出仍无续订消息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CBS今日在电视评论家协会的发布会上否认了制片方说《疑犯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