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猴年春晚为何对林志玲情有独钟(图)

  

  近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猴年春晚的开场将呈现出新气象,在传统歌舞表演之后,将由林志玲、梁咏琪、杜鹃三大女神代表台湾、香港、内地带来T台走秀表演。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台湾的林志玲曾于2011年与周杰伦登上央视春晚表演魔术歌舞秀,被爆走光、破梗,惨遭网友批评,时隔5年,林志玲再次被邀请参加央视春晚,并领衔三大女神T台走秀,看来猴年春晚对林志玲是情有独钟啊。

  

  众所周知,林志玲1998年因参演张国荣的MV《Everybody》而出道;2001年,于华冈艺校兼职教舞时,被星探林健寰发现,从此开始了模特生涯;2003年,林志玲取代了萧蔷“台湾第一美女”称号,并因此踏入娱乐圈。

  自2003年起林志玲被大众以台湾“第一名模”所追捧她美丽温柔 。她拥有西方美学、经济学双学士学位。林志玲是一个漂亮、知性、可爱的模特,身兼主持、唱歌、演员等多重身份。她乐观开朗、阳光向上,脸上总带着那份甜美的笑容。她爱撒娇,但同样也成熟妩媚,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

  

  林志玲不仅在表演具有很好的天赋,而且热衷于慈善事业。自2005年起每年均为“6分钟护一生”公益活动代言。她创立“志玲姐姐慈善基金会”用来关心社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多年来,林志玲以美丽亲和的形象游弋影坛,在大银幕之外,她更将亲和、善良的形象化为切实的公益行动,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雪中送炭。

  眼下,2016年猴年春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创新、突破、节俭、正能量等成关键词。或许正是台湾女神林志玲身上兼有美丽、知性、善良等品质,再加上这些年林志玲一直热衷公益事业,弘扬正能量,才使得猴年春晚对林志玲情有独钟。

  关注最受精英欢迎的公众号"小利说事“:xlss-1208

  推广合作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06884.shtml report 1383 近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猴年春晚的开场将呈现出新气象,在传统歌舞表演之后,将由林志玲、梁咏琪、杜鹃三大女神代表台湾、香港、内地带来T台走秀表演。不知大家是否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