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消失爱人》今日上映 黎明零点献唱呼唤爱人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消失爱人》“灵魂闪烁”海报 横版
《消失爱人》“灵魂闪烁”海报 横版

王珞丹灵魂回家寻找爱人
王珞丹灵魂回家寻找爱人【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电影《消失爱人》于今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正式公映。主演黎明为该片献唱的剧情曲《情愿错过白天》也于零点曝出。

  今日公映 王珞丹“七情”未灭还魂归来

  王珞丹将正式还魂归来,影片更囊括了史上最全的“七情”:夫妻情、兄弟情、父子情、闺蜜情、叔嫂情、婆媳情、姑侄情,情感错综交织。

  据悉,电影《消失爱人》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凯峰(黎明饰)与秋捷(王珞丹饰)身上有关“人鬼情未了”的悬疑爱情故事。天王小妞将奉上一道终极大菜“人鬼虐恋”。

  黎明零点献唱 《情愿错过白天》似梦呓中的呼唤

  同时,主演黎明也为影片《消失爱人》献唱了剧情曲《情愿错过白天》,该曲目也于今日零点被曝出。歌曲由著名音乐人雷颂德担纲作曲兼监制,黎明演唱。音乐柔美,歌声温暖,加上暖情的剧情MV,让人瞬间跌入感动之中。

  歌词中寄托了主人公对爱人一刻也不能停歇的思念。其中一句“你不在这里,但活在心里。我们从不曾分开,换个方式继续去爱。”更是一下刺痛人们心中最柔软的部分。

  据悉,该片由黄真真执导,黎明、王珞丹领衔主演,林俊杰、张榕容、石修、何承蔚特别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01002.shtml report 2952 《消失爱人》“灵魂闪烁”海报横版王珞丹灵魂回家寻找爱人【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电影《消失爱人》于今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正式公映。主演黎明为该片献唱的剧情曲《情愿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