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托万夫人>22日首播 将展"韩艺瑟版浪漫喜剧"

来源:搜狐韩娱
韩艺瑟 

  搜狐韩娱讯 22日,即将在韩国首播的JTBC金土电视剧《安托万夫人》(剧本:洪珍儿, 导演:金允哲)中,韩艺瑟担任一名与生俱来就能看穿人心并且与众不同的拥有“灵感”的假占卜师“高慧琳”角色,预将展现无穷多彩魅力。

  与此同时,牢抓收视观众眼球且名副其实的“浪漫喜剧女王”韩艺瑟面貌更是备受高度期待。

  名副其实的浪漫喜剧女王本次将在此部作品中如何牢抓收视观众们的心,备受高度重视。同时,对于韩艺瑟版的浪漫搞笑演技更是期待万分。

   令20、30多岁女性产生百倍同感的角色

  演员韩艺瑟在去年通过SBS电视剧《美女的诞生》中,大展可爱女和固执大妈的双重魅力,备受观众热烈好评。特别是,她还将具有内心深处疼痛的角色用变幻无常的感情戏自然演绎,引发20、30多岁女性观众们的欢笑声及伤心眼泪。

  韩剧《安托万夫人》中,韩艺瑟饰演的角色是一个与生俱来就能看穿人心并且与众不同的拥有“灵感”的假占卜师“高慧琳”,通过聆听对方的事由治愈他人伤心之处,是个内心温暖的“假占卜师”,对于找上门的客人她都诚心以待。虽然是个冒牌的占卜师,但她绝不越线,用积极并善意的言语去感动对方,预展牢抓观众们的同感带。

   3色剧场趣味情节

  这段期间,韩艺瑟不论和哪个演员搭戏都能完美配合并展与众不同的魅力,令观众们心跳不已。其中,前部作品《幻想情侣》中,她和搭档吴志浩间的配合就如剧题一样展现了“幻想情侣”的戏份。同时,在韩剧《美女的诞生》中,她也和朱相昱间大展甜蜜幸福的愉快搞笑情节,当时引发热门话题。

  而本部作品中,韩艺瑟也将用不同魅力与3名男子搭戏。剧中,将与陷入甜蜜恐怖爱情的心理实验的盛骏(饰 崔秀贤)、郑珍云(饰 崔承灿)、李周炯(饰 元志浩)这三名暖男相配合,进行3种色彩的心理游戏。

   不加修饰的清纯魅力!韩艺瑟版的甜蜜浪漫喜剧

  韩艺瑟所具备的特有的甜蜜活泼浪漫搞笑演技无所能及。韩剧《梦幻情侣》中高傲嚣张的富家女和患有失忆的两种风格,她都能用自己独到的搞笑情节完美演绎,为此,也被称为名副其实的“浪漫喜剧女王”。

  因此,能够灵活演绎搞笑和真挚戏份的韩艺瑟在本次新剧中也将展现开朗愉快并细腻的心理环节,“高慧琳”将展现怎样的魅力,敬请期待。

  正因如此,凭借各种不同风格的作品令她成为无可替代的“浪漫喜剧女王”,不论在哪部电视剧中都能将角色的风格突出,并演绎地淋漓尽致,就像是现实生活中的真实人物一般。韩艺瑟丰富的演技表现力在本作品中又将达到怎样的一个高潮,已是备受高度关注。

  另一方面,韩艺瑟主演的JTBC金土电视剧《安托万夫人》是一部能读懂他人心事,却不明白自己心理的两个男女的故事。主要讲述相信爱情幻想的假占卜师高慧琳和对爱情麻木的心理学家崔秀贤间的炙热甜蜜心力游戏,本剧将于1月22日晚8时30分(韩国时间)进行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00379.shtml report 1852 韩艺瑟搜狐韩娱讯22日,即将在韩国首播的JTBC金土电视剧《安托万夫人》(剧本:洪珍儿,导演:金允哲)中,韩艺瑟担任一名与生俱来就能看穿人心并且与众不同的拥有“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