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十四小时》欢乐不断 陈坤徐峥斗嘴互侃

来源:搜狐娱乐
陈坤徐峥变活宝斗嘴互侃
陈坤徐峥变活宝斗嘴互侃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浙江卫视出品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在京举行了发布会。负责“貌美如花”的颜霸队成员陈坤韩庚、吴磊,与负责“头脑风暴”的笑霸队成员徐峥、董成鹏、尹正均到现场。陈坤、徐峥作为两队队长不仅互相爆料拍摄期间的趣事还在现场斗嘴调侃,火药味十足。

  发布会现场,带墨镜出席的徐峥令许多媒体感到疑惑,原来,徐峥在拍摄时曾不慎眉骨受伤,看来一向敬业的徐峥“玩”起来也这么认真,简直man爆!首次担任综艺MC的徐峥被问及拍摄综艺真人秀的感受时,他称“真人秀是高危行业,整个录制过程中都是行走和奔跑,真的是囧途!”作为节目中的“对头”,颜霸队队长陈坤则淡定调侃徐峥“不拼颜值拼受伤”,言下之意是颜值不够只好拼敬业了,还称徐峥这位”老干部“其实是疗养院的老干部,录制过程中以悠哉游哉居多,惹人捧腹。

  虽然受伤,但徐峥依然不改搞笑本性,不忘隔空调侃好友黄渤“见证过黄渤受伤,他不怕脸上多道口子,但我不行”,惹得现场所有人忍不住哈哈大笑。陈坤也是金句不断,尽展幽默睿智的一面。看到几位“活宝”现场都玩得这么嗨,相信广大观众对于《二十四小时》也更加期待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596551.shtml report 1322 陈坤徐峥变活宝斗嘴互侃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浙江卫视出品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在京举行了发布会。负责“貌美如花”的颜霸队成员陈坤、韩庚、吴磊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