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周迅确定出演《如懿传》 八月开机导演人选未定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李文婷/文)传了很久的《后宫如懿传》女主人选终于尘埃落定,“周公子”周迅即将转身成为新一代娘娘!《如懿传》是《甄嬛传》作者流潋紫的另一部小说,自立项以来女主人选始终备受关注,孙俪、小宋佳等人都曾传出与片方有过接触。今天下午,出品方新丽传媒向搜狐娱乐确认,周迅已经于近日签订了合同,确定加盟。至于此前传言的导演人选,《大丈夫》【观剧】的导演姚小峰或将无缘,目前最终尚未确定具体人选。据悉,该剧将于八月正式开机,也将有知名电影造型师加入幕后团队。

  

  搜狐娱乐了解到,从2011年起,《甄嬛传》原著作者流潋紫便开始着手《如懿传》小说创作,随后的5年间,从故事架构到内容填充,从小说创作到剧本调整,流潋紫几易其稿,终于在2015年完成了130余万字的电视剧剧本创作。而此前,章子怡、汤唯、范冰冰等一线电影咖都曾传出与片方接触过,经过了一年多的筹备和筛选,最终定下由周迅出演。这也是周迅出道多年来首次出演清装宫廷戏。部分网友表示,十分期待周公子穿上古装,变身娘娘的霸气LOOK!

  

  对于先后两部作品的区别之处,流潋紫表示:“写《甄嬛传》时我还在读大学,所以其内容更偏于情爱,而《如懿传》会更偏向婚姻多一点,我更想探讨的是帝王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他们比寻常百姓夫妻更多故事、更多传奇。”

  虽然女主角人选已经落定,但是其他角色人选暂未确定,其余主创团队还在陆续敲定中。早前周迅出演电视剧《红高粱》被传出片酬上千万,价格不菲。据传此次接下《如懿传》片酬同样不低,新丽传媒工作人员则表示这个不方便透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593184.shtml report 1301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李文婷/文)传了很久的《后宫如懿传》女主人选终于尘埃落定,“周公子”周迅即将转身成为新一代娘娘!《如懿传》是《甄嬛传》作者流潋紫的另一部小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