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子瑜经纪公司再发声明道歉:只有一个中国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周子瑜经纪公司再发声明道歉:只有一个中国
 周子瑜参加活动

声明全文 

 周子瑜经纪公司再发声明道歉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1月14日报道,台湾女孩周子瑜加入韩女团“TWICE”出道,却因被资深艺人黄安举报为台独份子,导致大陆掀起“抵制周子瑜”巨浪。对此,TWICE所属JYP娱乐公司先是表明没有政治立场,但14日再度发表声明,示“周子瑜本人坚决支持和尊重一个中国原则”。

  JYP公司在14日第二度发表声明,“我司艺人周子瑜本人坚决支持和尊重一个中国原则。台湾是周子瑜的故乡,有着难以割舍的感情,但台湾人并不代表就是台独。周子瑜从未发表过任何台独言论,网络中流传的所谓‘周子瑜支持台独’的言论并不属实。”JYP也向大陆网友道歉,“很抱歉,我们对旗下艺人言行的引导不够充分,没能及时回应大家的质疑,对于这段时间给广大中国网友的感情造成的巨大伤害,我们深表遗憾。”

  【JYP声明全文】

  大家好:

  我们是JYP Entertainment。

  近期网络上流传着本公司旗下艺人周子瑜疑似“台独”的消息,对于该不实消息对各位造成的困扰,我们非常抱歉。

  1、我司艺人周子瑜本人坚决支持和尊重一个中国原则。台湾是周子瑜的故乡,有着难以割舍的感情,但台湾人并不代表就是台独。周子瑜从未发表过任何台独言论,网络中流传的所谓“周子瑜支持台独”的言论并不属实;

  2、我司坚决支持中韩两国达成的友好共识,支持和尊重一个中国原则,绝不允许公司内部出现任何伤害两国友好关系的情况或个人。

  很抱歉,我们对旗下艺人言行的引导不够充分,没能及时回应大家的质疑,对于这段时间给广大中国网友的感情造成的巨大伤害,我们深表遗憾,并对大家表达诚挚的歉意。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JYP的支持,未来也请大家对JYP给予更多关注和喜爱。今后我们将严格把控相关情况,绝不允许再次出现类似事件,也随时欢迎大家的监督及督促。

  再次为因此事件给各位造成的伤害表示歉意,2016年,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

  2016年1月14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586935.shtml report 2185  周子瑜参加活动声明全文  周子瑜经纪公司再发声明道歉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1月14日报道,台湾女孩周子瑜加入韩女团“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