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凯自谦颜值没有很高 美手获3600万保险

来源:搜狐娱乐
 王凯自谦颜值没有很高

王凯与周鸿祎自拍合照
王凯与周鸿祎自拍合照

王凯与祝芳浩合照
王凯与祝芳浩合照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1月14日下午,王凯以代言人的身份亮相某手机新品发布会。活动现场,品牌方周鸿祎为王凯标志性的“美手”购买了高达3600万人民币的保险,被问到为什么没有为脸买保险,王凯哈哈大笑。他自谦表示,自己的颜值并没有很高,“有一副好的颜值是敲门砖,要好好保护,会继续修炼自己的内在和修为。”

  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分享了演员王凯出道十年的纪录短片。这段名为《时间与玫瑰》的视频回顾了王凯出道至今的点点滴滴,将他对时间的领悟串联到一起。看到这段视频,王凯颇为感慨,称自己被这段纪录片打动了,并感谢了粉丝与观众对他多年的支持。

  当天,主办方周鸿祎也亮相,他不仅与王凯卖萌自拍,还为王凯标志性的“美手”购买保险,保单高达3600万元人民币。这样的“高额保单”,对于国内男演员而言可谓是业内首例,连王凯自己都表示十分吃惊,调侃表示:“没想到大家都这么欣赏我的手,作为演员的我一定会好好爱惜自己的手!”群访时,有媒体问为什么没有给他的脸买保险,王凯哈哈大笑。他还自谦表示,自己的颜值并没有很高,“有一副好的颜值是敲门砖,要好好保护,会继续修炼自己的内在和修为。”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央视猴年春晚即将正式与观众见面,众多小鲜肉也被频频传出接到春晚的邀约。现场媒体问王凯是否接到邀请,他表示了否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586696.shtml report 1850 王凯自谦颜值没有很高王凯与周鸿祎自拍合照王凯与祝芳浩合照搜狐娱乐讯(肖旋/文)1月14日下午,王凯以代言人的身份亮相某手机新品发布会。活动现场,品牌方周鸿祎为王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