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黛林大食量吓到甄子丹 已准备好可随时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熊黛林大食量吓到甄子丹 已准备好可随时结婚
 熊黛林大食量吓到甄子丹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中国时报》1月14日报道,三立《爆米花电影院》主持人吴姗儒日前专访电影《叶问3》女主角熊黛林。熊在戏中饰演甄子丹老婆,她说甄子丹为了饰演斯文的武打英雄叶问,体态上不能练得太壮,为此得大减肥只喝汤。某次,食量大的熊黛林在旁边大嗑便当,甄子丹见状吓到:“你把我一天东西都吃完!”

  因甄子丹非常疼老婆,让熊黛林看了很羡慕,直说“很像热恋期的情侣!”但自己的婚姻计划,熊黛林说:“顺期自然就好,虽然自己准备好,但还是要等到对方做一些事情,不过目前2016年还是以事业为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584158.shtml report 929  熊黛林大食量吓到甄子丹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中国时报》1月14日报道,三立《爆米花电影院》主持人吴姗儒日前专访电影《叶问3》女主角熊黛林。熊在戏中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