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鹿晗坐高铁去长沙粉丝不愿接站是为何?

  今天有点儿晚,但是心情还是不错的。

  毕竟,今天勿念寒从朋友那儿得知一个可靠的消息,那就是关于当红小鲜肉鹿晗的当日出行信息。

  

  然后一不小心在微博上发了一贴。

  

  本来勿念寒还以为鹿晗的粉丝会疯狂跟帖,不停地询问自己的偶像何时到站,然后做好充足准备去火车站敲铜锣、放鞭炮、挂横幅去迎接自己的男神。

  

  可实质上,鹿晗的粉丝是出了奇的冷静,冷静到跟开了挂似的...

  

  这完全是不现实的节奏,难道说鹿晗的粉丝都经过培训过的?

  

  面对这种窘困的现象,勿念寒不得不扒出鹿晗背后强大的粉丝团队。

  

  怎么说呢,你可以说鹿晗的粉丝基本上都是90后,但是千万不能说她们是脑残粉,因为女人从来不会跟你讲原则的,尤其是鹿晗的粉丝,8成以上全都是90后女性,哦不!应该说是女生。

  那么,说到90后,肯定很多人会说90后都是脑残,没错,勿念寒也是90后,可是我总骂脑残粉,同理脑残粉也骂勿念寒是脑残,所以骂来骂去这个世上根本就没有脑残粉这个说辞,只不过是我们太过于较真,太过于在乎别人的想法。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有何不可呢?

  那么还是说说重点吧,鹿晗去长沙为何粉丝不愿接机?

  难道真如之前勿念寒所言,鹿晗的粉丝是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革命团体”?

  然并卵,没有经济作为支持的组织,那都是流氓组织。

  同理鹿晗的粉丝团队无非就是一群业余追星者,大部分都是学生,追个明星打发自己的青春时光,不留下所谓的遗憾。

  你说,他们哪会拼了老命卖肾卖脏的去追星呢?

  如果你是的话,那么勿念寒恭喜你荣获最佳脑残粉奖。

  废话不多说,还是先把图放出来,大伙儿看完之后就知道真正的原因了。

  

  没错,鹿晗此次要到的地方是湖南长沙,距离勿念寒老家大概一个小时的路程,而鹿晗的粉丝主要集中在北上广这三个城市,而长沙虽然有星城之美誉,坐落马栏山旁边的芒果台在全国也是赫赫有名。

  你完全可以想象,鹿晗这次去长沙要不就是去录《快乐大本营》,要不就是世界之窗录《奔跑吧兄弟》。

  

  至于哪种可能性大,勿念寒只想说,请看看鹿晗最近要上的新电影,所以说别傻逼了,去《快乐大本营》的嘉宾有哪个不是宣传自己的电影或是新歌的呢?

  本来鹿晗在跑男里头就是成员,即使有机会宣传自己的新作,但是画面能给多少呢?

  说着说着有点儿跑偏了,还是回归话题,在上述图中,长沙完全不是鹿晗粉丝的根据地,哪怕有鹿晗的粉丝,你知道今天是星期几吗?

  今天星期四,要上课类,细伢子,细妹子!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有思想的原创娱乐评论?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568684.shtml report 2680 今天有点儿晚,但是心情还是不错的。毕竟,今天勿念寒从朋友那儿得知一个可靠的消息,那就是关于当红小鲜肉鹿晗的当日出行信息。然后一不小心在微博上发了一贴。本来勿念寒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