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远征夫妇罕见合影曝光 妻子揽其腰依偎怀中

来源:搜狐娱乐
冯远征夫妇罕见合影曝光 


  中新网1月14日电 今日,冯远征妻子梁丹妮在微博晒出夫妻两人出游的一组照片,留言称,“今天我们在冲绳,冲绳今天阴冷,但海滩还是很漂亮,也很安静、惬意。”。

  照片中,冯远征穿黑色羽绒服,搭配牛仔裤和红色板鞋,梁丹妮则穿黄色长款羽绒服,搭配红色靴子。两人单独留影,又在一起合影,梁丹妮揽住冯远征腰依偎在丈夫怀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553315.shtml report 676 冯远征夫妇罕见合影曝光中新网1月14日电今日,冯远征妻子梁丹妮在微博晒出夫妻两人出游的一组照片,留言称,“今天我们在冲绳,冲绳今天阴冷,但海滩还是很漂亮,也很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